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2款加版本田飞行员3.5现车两配置报价

2022-12-02 09:34: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不过,在这个细分市场上还有这么一款一直活在“传说里”的车型,一直被人们誉为“汉兰达杀手”,只不过却迟迟未引入国内。它就是本田Pilot,中文名叫飞行员。对于它,不少人的评价就只有一句“引入必买”。只可惜,本田中国官方却处于种种原因并未引入该车型。当然,这并不代表Pilot就没机会进入国内了,因为平行进口车商,已经把它弄到国内来了。目前进口就两款配置,有兴趣的可以加我的联系方式进行咨询。

销售咨询:小金 18920233010(同微信)

近日,有网友曝光了停在天津港的Pilot现车,虽然展车布满了灰尘,但是却很容易辨认出这是一台本田车,即便是你完全没有见过Pilot,它的家族元素也相当明显。宽大的镀铬中网装饰、黑色越野包围、常规的车身线条,看上去一切都非常本田。不过,宽大的尺寸终究还是掩盖不住的,远看这辆Pilot就像是一辆加大号的CR-V。当然,这种设计其实也正是这个级别消费者最喜爱的风格,沉稳、干练、大气、低调,才是中年男人们最想要的。

打开车门看内饰,由于天津港展车的图片资料并不完整,所以我们暂时不能看出它的内饰全貌。不过,作为平行进口车,它本身就源自于海外,自然和海外版一模一样。整体布局算得上是典型的日系居家风格,熟悉的中控台悬浮屏、四幅方向盘、按键式换挡都出现在了Pilot身上。好用、简单是它的第一宗旨,至于科技感自然无法与当下的新势力相提并论。

空间方面,Pilot作为典型的中大型SUV,还提供了两种座椅布局。一种是2+2+3的传统7座布局,第二排采用了两个独立的座椅。如果你对座椅数量有一定需求,还以选择2+3+3的8座版本,只不过在使用便利性上可能不如7座更方便。但8座的配置,也是国内大多数竞品车型都没有的独特优势。

而在动力方面,Pilot也采用了当下国内非常罕见的3.5L V6发动机,别的不谈,仅是这个排量在国内市场就已经属于凤毛麟角的存在了,搭配四驱系统和9AT变速箱,它可以迸发出最大280匹马力和367牛·米的最大扭矩。虽然参数略显平淡,但是V6自吸发动机的顺滑,绝非当下那些2.0T四缸机可比的。

单看产品力,Pilot的确很不错吧?主流品牌、符合多数人审美的沉稳外观、7座/8座可选的丰富布局、3.5L V6的大排量情怀发动机,无论从哪个角度看起来它都是7座SUV市场里的不二之选。

 

但是,郑重承诺: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我公司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国六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改装、全险、代缴购置税、全国包上牌,全国可分期

公司名称:天津揽驰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咨询:小金 18920233010(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北海路与第六大街交叉口北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