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3款猛犸象量产最快跌破180余万可分期

2022-12-02 13:08: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从车身看去,大家可能觉得这只不过是个“皮卡加盖”,但仔细观察后会发现有许多造型夸张的套件遍布全车。作为猛犸象越野套件的一部分,该车的悬挂系统在原有的基础上再次升高了6.35厘米,并且换装了定制的竞技杠、20英寸的防脱越野轮毂和35寸的越野轮胎。此外,黑色的轮拱、车门护板、中网装饰等配件的加入,使得整车更加霸气。

公司名称:天津金甲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十路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独立展厅    联系人电话:18526401818(同微信)王经理 

 

新车进行了升高处理,采用定制的竞技前杠、配以20英寸防脱越野轮毂和35英寸的越野轮胎。动力搭载经过升级的6.2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可输出754kW,峰值扭矩1313N·m。

 

 

美国改装公司Hennessey推出了 Mammoth 1000 TRX,这是一款经过大量改装的道奇公羊,由 1012bhp 6.2 升增压 V8 发动机提供动力,据称这是有史以来最强大、加速最快的皮卡。

这家德克萨斯公司以其超级跑车系列(包括即将推出的时速 311 英里/小时以上的毒液 F5)而闻名于英国,该公司将生产 200 辆新的美国市场皮卡,并表示已收到超过一半的订单。

公司创始人 John Henessey 说:“为什么要有 1000 马力的皮卡车?因为我们可以。”

Mammoth 1000 TRX 基于道奇 Ram 1500 TRX 并使用其增压 Hellcat V8 发动机的大幅升级版本。Hennessey 安装了新的高流量增压器、喷油器和感应系统,并且还重新设计了装置的校准。除了将功率输出提高到 1012bhp,扭矩也增加到了 969lb ft。

22款轩尼诗TRX猛犸象 沙漠黄/黑#全球限量200台第33台
配置:2级包 碳纤维包 天窗 猛犸象1000匹马力 969磅英尺扭矩
加装升级:(升级高流量增压器、升级增压器前后驱动滑轮、升级重曲轴避震器、升级温控器、升级火花塞、高速流量过滤器、曲轴箱通风系统、HPE ECM校准升级、密封垫和流体专业安装、底盘功率计测试、道路测试、轩尼诗刺绣头枕、轩尼诗外部落款、猛犸象1000外部徽章、发动机舱猛犸象限量标牌 、猛犸象定制前LED后保险杠 20寸轩尼诗35AT胎 轩尼诗水平套件)

作为套件的一部分提供的其他升级包括定制保险杠、LED 灯、前调平套件、20 英寸车轮和高达 37 英寸的越野轮胎,旨在增加更多的存在感和性能。他们将 Mammoth 1000 TRX 的尺寸拉伸至 5811 毫米长、2090 毫米宽和 1970 毫米高。

该卡车可容纳 6 名成人,可承载 1043 公斤的有效载荷,并可牵引重达 3942 公斤的负载。

公司名称:天津金甲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十路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独立展厅    联系人电话:18526401818(同微信)王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