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全新进口雷克萨斯LX600现车进店有惊喜

2022-12-06 07:58:1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1-14至2022-11-30

作为雷克萨斯SUV阵营中的“天花板”,2022款雷克萨斯LX600在设计上霸气十足。尤其是前脸部分,采用了七条幅的镀铬装饰,比老款雷克萨斯LX570提升一大截。两侧配LED大灯造型别致,点亮后的效果有点儿“耐克标”的样子。银色的金属LOGO位于前进气格栅上,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年轻又大气。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侧面采用了相对简约、流畅的线条设计,轮毂采用了22英寸锻造铝轮毂。车尾则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选用了与NX车型较为相仿的贯穿式LED尾灯组。

 

 

 

 

 

 

22款雷克萨斯LX600将提供四座,五座和七座版本可选,其中四座版本采用了贯穿式的中央通道,后排扶手还提供一个独立的显示屏,车内的多种功能都能通过它来控制,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和舒适度大大提升。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尾部选用了隐藏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选用了与NX车型较为相仿的贯穿式LED尾灯组。 雷克萨斯LX600采用了对称式中控台设计,继续提供液晶仪表和HUD抬头显示等配置,并首次加入双屏显示器,该中控屏由12.3英寸的上屏和7英寸的下屏组成。另外,车辆启动按钮被设置在了中控屏一侧,并首次配备了指纹识别。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锦润鑫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东方大道138号锦润鑫泽展厅
经销商电话:15522113666 (同微信)张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