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2款丰田霸道2800柴油版国六B让利5万元

2022-12-07 14:47:1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0-26至2023-01-26

22款丰田霸道2800搭配的D4D柴油机,马力可达177匹 ,1600-2400转速间可达450扭矩,拖曳能力3吨。极速则为175Km/h,空载220mm的离地间隙配合着非承载,让之成为越野族的心头爱,山地豁车必选车型。根据相关测试,该款柴油霸道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不超过8个油,结合现在的柴油价格,才达到5毛钱一公里的油耗,油耗经济性甚至秒杀很多汽油家用车。
 
 
作为硬派传统,丰田霸道2800整体轴悬挂同样重要,整体轴的设计在刚性上自然不用多说,而另一个优势就是对的压缩及拉伸行程有很大的帮助。
 
 
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 ,拥有千平独立展厅, 可容纳数百台展车, 本公司主要经营:奔驰 宝马 路虎 保时捷 宾利 等 汽车品牌,本公司秉承着诚信经营的理念为全国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汽车销售服务,保证所售车辆均为原装进口全新车辆,购车无任何强制及附加费用,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竭诚欢迎您的到来.
 
详细咨询电话:18322329292张经理(同微信)
 
更多颜色,更多配置,更多车型,请咨询下方电话,支持全国分期购车,全国垫款发车,承接一切海外订车业务!
 
 
22款 霸道2800 (柴油版) , 白/黑 现车 现车 随时提 配置:九气,五座,底挂,17轮,一键启动,智能卡,多功能方向盘,油泵预热,倒车雷达,差速锁,电动后视镜。
 
 

全新22款丰田普拉多2.8T柴油版整体风格采用了很多豪华元素以及对称式设计,整体布局很规整,标配了无钥匙启动和智能卡,这种豪华实用性配置让霸道2800显得更加人性化,想象一下,从进入爱车,然后启动,竟然一次钥匙都不用拿出来,你要做的就是不要忘记带上钥匙。

 
全新22款霸道2800空间还是十分宽敞,五座的完美座椅布局,利用率极高,腿部空间表现的十分出色。车内的电子设备也增加了很多,满足驾乘者全方位用车需求。
 
 
全新22款丰田霸道2800柴油版四驱硬派越野车,大家也都普遍喜欢叫霸道或者普拉多,是一款性价比力高的SUV,表面秉持家属的大气庄重,车辆配置包罗万象,越野能力和公路巡航都有卓越的表现,是一款能胜任 任何场所的高端车型。
 
 
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感恩所有的尊贵车主朋友,给予我们的支持与信任!! 您的信任,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您的支持,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认可!您可以添加本人微信,有关车的任何问题我们可以一起探讨,每天都会更新朋友圈, 恭祝我们尊贵的车主朋友,所求皆所愿,所行皆坦途!!万事皆如意!! 幸福永安康!!!
 
销售经理:18322329292 张经理(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 18322329292(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