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3款奔驰GLS580美版高配现车177万起售

2022-12-12 20:28:1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2-12至2026-05-30

2022款奔驰GLS580至臻豪华设计,彰显时代贤达不凡气度,恢弘空间,专属配置,22款奔驰GLS580以尊享之旅演绎“礼遇”专属模式,及智能车身控制系统,带来内蕴外达的从容体验。
22款奔驰GLS580内部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融入了更多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包裹,仍旧秉持奔驰典雅高贵的气质,同时作为一款SUV越野车,凭借着精致的内饰做工和卓越。
22款奔驰GLS580后排座椅包裹性也非常强,是三排7座的布局,也有六座可选。前排椅子非常舒适,有充足的支撑和巨大的可调节性。有三个阶段的供暖和通风,加热扶手,和按摩功能的座椅。你可以在GLS的驾驶座上度过美好的一天。
2022款奔驰GLS580配置也是同款车中的翘楚。得益于更强大的引擎,GLS580可以在5.2秒内达到0-62 mph的时速,比入门级车型快0.7秒。两种型号的最高时速均限制为每小时130英里而V8版本比六缸版本的时速205.2英寸长0.2英寸。
这台2022款奔驰GLS580选配:6座 DA2驾驶员辅助包 温暖舒适包 暗夜包 静音舒适包 金属波纹内饰条 冷热杯架 全景天窗 加热方向盘 拖车钩 后排座椅加热 轮毂锁 尾翼
全新22款奔驰GLS580车型采用4.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365马力(268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GLS580车型采用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489马力(360千瓦),峰值扭矩699牛·米,传动系统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公司承诺: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本人愿与您长期合作!

 

 曹义电话15122436666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天宝大道开利大厦907室
经销商电话:曹义 15122436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