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福特E450美版目前价格最低售价多少

2022-12-13 19:37:5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提到美式房车,第一反应一定就是大!是的没错,和欧式房车的轻奢风格不同,美式房车一贯是以大取胜。美国人在房车旅行时格外注重房车是否能满足日常所需,渴望获得像家一样的舒适大空间,所以一般都是大空间不求精致但用料必须扎实,以实用著称。详情可咨询:18526836885 徐经理 电话同微信

 

今天给介绍的这款房车是由美国温纳贝戈房车打造的Itasca Cambria 系列。它是基于福特E450底盘打造的房车,采用V10发动机,动力非常充足。房车箱体采用三明治车身结构,保温隔热。可承载人数高达10人。详情可咨询:18526836885 徐经理 电话同微信

 

在国内这款车共有2种驱动,一种是后双轮驱动,另外一种就是四轮驱动。这辆车车身长度达到了9.66米,宽度在没拓展的情况下是2.54米,高度是在3米2左右,整车质量为5590KG。原车是110V电源,进口到国内后改成220V,还拥有一个4000W的车载汽油发电机。

 

在美国本土属于C型房车,但在国内需要挂黄牌属于A型房车。车辆的四周及后方拥有非常多的储物空间,可以存放一些户外设备。

 

车体配备了电动遮阳棚,共有3个拓展模块,模块上方都带有防雨的遮阳棚,所以不用担心拓展后雨水渗漏问题,车顶则加装了太阳能板补充充电。

 

进入房车,呈现在眼前的是经典的美式风格,可以看到拓展后,空间确实十分得大。驾驶室没有特别多的功能,基本都是些驾驶必要功能,简单又实用,驾驶采用美国车经典的怀挡,驾驶座椅都可以向后旋转,可以组成一个大家庭的休息生活区。

 

 

在驾驶室的后侧也有拉帘,拉上即可保证车内隐私空间。上方配备头顶液晶电视以及音像系统,还有相应的储物柜可以使用。

 

 

客厅区域配备沙发,晚上展开就是一张大床。沙发对侧是卡座区,下方拥有充足的储物空间,在夜间也可以变成一张床。要注意的是在这辆房车中的所有座椅均采用了真皮,舒适柔软透气性也非常棒。

 

 

窗户均采用了双层隔热窗,还配备防蚊帘和遮光帘。客厅区域上方还有4个储物格可以作为日常储物空间

 

 

厨房区域,配备三眼煤气灶,微波炉,烤箱以及隐藏式抽油烟机。侧面拥有双盆翻盖洗菜池。

 

 

对侧则有一个大容量的冰箱,可以看到厨房位置的储物空间非常充分,收纳一个大家庭的餐具以及食物绝对是绰绰有余。

 

 

这款房车采用分离式浴室的设计,淋浴间和厕所是分散在走廊两侧的,淋浴间使空间高度非常不错,成年人在里面洗澡绰绰有余。而卫生间采用直排式马桶,配备大台面的洗手盆,上方配有换气扇以及侧面衣物挂钩。车内拥有140升清水箱,128升灰水箱以及121升黑水箱。

 

 

来到主卧,简直就像在家里一样,脚下就是柔软的地毯,而且主卧拥有非常多的储物空间。

 

 

衣柜非常的大,是一个带镜面门的大衣柜,以及6个容量相当大的抽屉,侧面拥有隔板可以放置私人物品,住起来一定相当的舒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揽驰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开发区北海路101号
经销商电话:18920675292 (同微信)徐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