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2023款铃木吉姆尼到港颜色配置全价格好

2022-12-18 11:15:5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铃木吉姆尼是最小的SUV车型之一,迷你的车身尺寸足以让铃木吉姆尼成为一款非常灵活的SUV。铃木吉姆尼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方方正正的设计颇具复古风格。全新的吉姆尼风格也被称为奔驰G级路虎卫士的小交叉。

【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

摄图:为本公司现车实拍图片(未经允许,切勿转载)

车型:2023款铃木吉姆尼 1.5 自动 顶配GLX

颜色:绿 白 银 黄 蓝 黑 灰

配置:15寸铝轮,四座,分时四驱,LED大灯,大灯清洗,同色门把手,6气囊,自动空调,巡航定速,后备箱储物盒,黑色前中网,前雾灯,电动调节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电动玻璃升降,手动空调,中央杯架,两气囊,ABS/ESP/坡道停止控制/刹车辅助/防盗系统/高位刹车灯。

高配比标配多:LED大灯,大灯清洗,同色门把手,6气囊,自动空调,巡航定速,后备箱储物盒。

经过20年的演变,这款2022吉姆尼依旧专注在它擅长的领域,泥地、沼泽、甚至无人之境,在整车架构上也没有太多的改变。因为铃木深知吉姆尼多年来培育出的使用群体要什么?就是最大程度的在新款车型上保持住“老派”驾驶体验。

【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

铃木掌握着化不朽为神奇的专做“小车”绝技!将几十年造小车的精髓都融入新款吉姆尼之中,追随半世纪之前的第一代LJ10的设计思想,把“平民奔驰大G”的招牌形象铸成经典!3550*1645*1730mm加上方正的车头造型和明亮的车身颜色,使得新款车型在视觉效果上大了一圈。像车顶导水槽、独立可互换大灯这些细节设计也都彰显吉姆尼适合越野的鲜明个性。同时还因为不算昂贵的售价,成为专业野外工作者的首选。

23款铃木吉姆尼的动力搭载的是1.5L的发动机,四缸的引擎可以带来102匹的最大马力,而最大扭矩则是130牛米,传动匹配的则是4AT变速箱和5挡手动变速箱,这两种变速箱大家应该都已经非常熟悉了。

全新2023款铃木吉姆尼,换装了全新的硬派越野套件,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大尺寸的前护杠,匹配了更加具有抓地力的越野胎,整体的气场十足,虽然车型的尺寸并不是很大,定位在小型SUV,但是彰显出的越野能力并不逊色于牧马人这样的大尺寸车型。

【150 2254 9999(同微信 孙经理)】

 
2023款铃木吉姆尼现车在售,越野SUV的性价比首选,2023款铃木吉姆尼以最优惠的售价让利全国消费者,打破4S店垄断高价销售模式,直击底价,钜惠豪礼送不停,全国上牌落户,全国分期按揭,全国三包联保。更多详细信息可致电咨询销售经理(联系方式见文底)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022549999 (同微信) 孙浩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