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新一代北美版四驱之王非酷路泽5700莫属

2022-12-26 11:53: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2-15至2025-07-31

全新国六2022款丰田酷路泽5700外部设计,不仅彰显了新一代四驱之王的风范,同时具备了开启新时代的先进性,同时内部设计也体现了高级SUV所具备的可靠性、先进性和高级感,健壮的车身,顶尖的科技,粗犷的线条,宽敞的空间,强劲的动力,无一不彰显丰田家族SUV的魄力和风范。
 
 

  22款北美版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 VXS kdss悬挂 国六排放

  配置:12气囊,前后电眼;三点式安全带,并道,尾翼,电动折叠后视镜,自动大灯,LED雾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刹车灯,车身同色门把手,前镀铬格栅,行李架,18寸铝合金轮毂;黑踏板,环影,天窗,电尾门,KDSS动态平衡系统,底挂备胎,智能卡;四驱自动空调,前座椅通风加热,二排座椅加热;一键启动;冰箱,倒影;无线充电;4.2寸仪表盘;JBL音响;后娱;大屏;电动调节方向盘;坦克掉头 等等

 

 

 22款丰田酷路泽5700整体设计风,不刻意追求高档,但人性化的布局和并不粗糙的做工给人很强烈的亲切感。外观越野车范儿更浓,前脸看上去更加凶猛。外凸的大灯和更为粗壮的格栅突出了这款中大型SUV的野性。“剑眉”大灯,个性的车身彩条贯穿侧面腰线,一气呵成。外形经过细意修饰,厚重感和力量感,变得更加时尚和动感,极有越野车的架势。

 

 

  北美版丰田酷路泽5700采用了全球首创的Crawl Control技术。本体系将会主动控制带动机和刹车体系,贯穿连接不变的低速行驶,实现出色的车身不变性。搭载了5.7Lv8引擎,全时四驱体系确保了精良的越野性能。并应用了一套新的电子机械系统, 它能够控制发动机的转速和输出功率,并提供制动。

 

 

  北美版丰田兰德酷路泽5700是丰田汽车旗下的大型SUV车型,强悍的越野性能力,保证你在极限环境下能维持正常运转,VXS车型更有KDSS悬挂动态平衡系统 北美版丰田酷路泽5700八速依靠其无可挑剔的品质、彪悍的越野性能和出色的可靠性耐久性

 

 

  北美版丰田酷路泽5700内部空间也非常充足,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但却凝结了越野车型在简洁之间将所有功能集结于其中的驾驶乐趣。除了各处良好手感的软质材料外,在中控台的面板换成与内饰新色系更搭的黑色钢琴烤漆材质,真皮座椅与桃木内饰的搭配使整个车内更显高贵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翔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保大道210号车城南门入口左侧 国际名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13388063216 同微信 成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