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徐州>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的天花板现车特价

2022-12-26 18:12: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大家好我是小魏,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商务接待车的天花板。考斯特历经多代的研发与淬炼,诞生于上世纪60年代考斯特以其完备的设备功能与领先的技术性能,已然成为多用途豪华车的代名词,改装行业为考斯特商务中巴车发展开启了新的方向,考斯特所凭借的并不是什么优惠促销的低廉价格,而是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超高的品质和舒适的内饰设计,超VIP版,超VIP尊贵版和短程巴士等多款特装车型。

 

考斯特车身长度为7.005米,车身宽度为2.040米,车身高度为2.774米隔断的增加有这样几点好处,动力搭载强悍的V6-4.0L 9GR发动机,最大马力232,首先从美观上来说,丰田考斯特增加隔断可以让驾驶席和乘客席之间成为两个独立的空间,我们可以尽可能的在内饰的设计上增加自己喜欢的色彩或者装饰。其次从安全性能上考虑,增加隔断的设计可以让司机有一个安静的驾驶环境,同时也可以带给乘客一个舒适的乘坐空间。133-7022-6676

 

内饰方面上看,首长席及超VIP尊贵版实木办公桌,双人豪华旋转真皮座椅,单人豪华固定真皮座椅,多媒体集成系统,数字电视、GPS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倒车监视系统、组合音响系统等构成满足您各种商务需求。上车门的右方,我们安装冰箱设备,可以存放饮料水果等。在接待来宾之时,为远道而来的人送上贴心的饮料必然可以给人以较好的印象,能够充分体现出我们对于别人的尊重。

 

 

丰田考斯特采用顶级的豪华航空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多达十项的电动调节加上真皮的包覆感,让人们乘坐上去的舒适感倍加提升,上下方车辆侧墙也是采用大量的菱形格真皮包覆,空调采用奔驰同款镀铬涡轮出风口加装黑檀木与氛围灯的装饰更加高端大气。

 

 

全车的座椅全部采用与埃尔法同款的商务座椅。所以在舒适度方面小伙伴们完全可以放心了,我们看到整个车顶采用了两种椭圆形的吸顶灯的布局,同样能够彰显出奢华质感!为了保护车内的隐私性,整车还配了上下升降的百叶窗帘,并且在门边侧壁的位置储物格和氛围灯都做很细致。这样的设计也只有在迈巴赫上才会看到!

 

丰田考斯特其设计的每一细节中都体现出造型与功能的完美结合。经济性、豪华性以及整车性能的综合匹配,使得COASTER 成为应对当今诸多交通和环境问题的颇具吸引力的解决方案。她将更多的享受和效率融入小型客车的操纵中,因为丰田历来以人为本。

 

丰田柯斯达/考斯特【5座】【6座】【7座】【8座】【9座】【10座】【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全部现车(当日提车 手续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徐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