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解密:缤越为何如此畅销-实拍吉利缤越

2019-03-25 09:35: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tone

曾几何时,吉利汽车近年来成为了中国爆款车型专业户,几乎每推出一款车都让人眼前一亮,销量爆表。缤越——诞生在吉利沃尔沃BMA平台架构下的首款SUV,除了吉利新推出车型一贯的高颜值设计外,吉利似乎想多赋予它一点新的意味,于是缤越成为了一台加速7.9秒的SUV小钢炮。

吉利缤越是吉利 BMA 基础模块化架构下的首款 SUV,也是吉利“缤”字科的首款 SUV,定位为 A 级 SUV,目标人群为追求时尚的年轻消费者。

不同于此前吉利“水波涟漪”的进气格栅,缤越所采用的是“星空回想”设计,全新样式的 LED 行车灯,也能让你更快的分辨出它的身份。

为了更贴近年轻人的审美,这次缤越运动款车型有了自己的专属标识。黑色车标、红黑双色搭配的前格栅,辅以碳纤维纹理装饰的后视镜等都将成为你的专属。

运动版车型还在车身颜色上提供了撞色的设计,以此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追求。

黑红撞色下的黑色尾翼搭配亮眼的"S"点缀,更显运动感。

四出排气透露着缤越骨子里的嚣张。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