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野性来袭 实拍上汽大众全新T-Cross

2019-03-28 09:16: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tone

随着去年探歌、途岳、探岳相继上市,如今大众入门级小型SUV-T-cross也跃跃欲试,趁着SUV热销的浪潮中,上汽悄悄把这款基于MQB-A0平台的小车推向了市场,自此T-cross也将成为大众最为便宜的SUV车型。

T-cross外观上的设计时尚个性 ,前脸采用双横幅与大灯相连的设计拉伸横向宽度,而镀铬素装饰件的加入则很好的提升整车的精致感。

仔细观察会发现,前格栅和下包围的蜂窝格栅并不是全封死的,连接中冷的区域和进气口被悄悄的做了掏空处理。

新车尺寸为4218/1760/1589mm,轴距为2651mm,车身尺寸略小于缤智,但轴距则达到了同级领先水平。

最能体现新车个性一面的设计在尾部部分,贯穿式的黑色饰板连接两侧尾灯,设计非常独特,夜间点亮后视觉效果极佳。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