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北京福田4米2货车大空间新能源报价

2022-06-14 13:18: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吉利早在2013年便重点推进新能源商用车技术创新,并于2014年成立吉利商用车,两年后又创立了我国首个专注于新能源领域的商用车品牌——远程汽车,专注于绿色、智能的新一代新能源商用车,致力于成为“智慧绿色运力科技综合服务商”。目前,远程汽车已经分别在四川南充、江西上饶、山东淄博、山西晋中、安徽马鞍山、浙江湖州等地布局六大制造基地,具有重卡、轻卡、小微卡、LCV、客车五大产品线。

\

“吉利远程新能源之所以能够在市场需求释放的时候抓住机遇,一是因为布局早;二是车型种类全;再就是产品给力,口碑好。”自从2020年7月开始在北京经销吉利新能源货车,一直在与客户密切沟通,早期以租赁形式投放市场的远程纯电动轻卡得到用户高度认可,普遍反映车辆可靠、安全、经济、舒适性高。“最新的纯电动车型从外观到内饰全面升级,各方面性能也有了更大提升。

\

北京市交通委3月17日发布相关通知,规定:2022年3月18日起,工商注册地址位于城六区和城市副中心区域内存量企业车辆规模以2022年2月14日至2022年3月17日最大车辆数量为准,按照“注销一辆,新增一辆”的原则,为更新的车辆配发道路运输证(传统能源车辆可更新为传统能源、氢能源或新能源车辆,新能源车辆仅可更新为氢能源或新能源车辆)。

\

“其实,在通知发布前,北京市场的新能源轻卡和物流车市场需求已经明显释放。”董兴源介绍,根据国家对环保要求日趋严格,“绿色物流”成为越来越多企业调整运力结构的指导原则,而且新能源车辆相比燃油车拥有更充分的路权,运输效率更高、更经济。

\

根据用户实际运营反馈,远程纯电动轻卡百公里耗电40度左右,以每度约1元电价核算,每公里耗电成本仅0.4元,而夜间谷电则更加便宜,较燃油动力轻卡费用支出优势明显。货箱带后开和侧开门,采用货厢裙部作侧防护,材质为玻纤增强聚丙烯蜂窝复合板.材质轻.续航无忧

\

对于需要更长续航能力的客户,远程混动增程GLR 4.2米厢货(冷藏)无疑是最佳选择。

远程混动增程GLR是在RE500基础上的优化和升级,续航提升到了600公里。其动力配置包括支持发电的燃油发动机GS92MG4(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1.5T动力),最大额定发电功率60kWh,油耗9.5L/100km;驱动电机TZ300XSM03最大功率100kW;搭载53.58kWh磷酸铁锂电池,另外也可以选择54.72kWh电池组。

\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火寺路六环出口南货车专卖

北京卖新能源货车的在哪北京电动货车最全专卖店直系-1级4S店

北京市顺义区 轻卡平板货车 箱式货车 高栏货车 冷藏货车专营

吉利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销售经理电话15801396379(欢迎来电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