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奔驰商务改装介绍 高顶版本大空间优惠

2022-06-23 11:48: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进口高顶奔驰V250商务全新国六排放标准现车销售,豪华内饰航空座椅,空顶灯第三排沙发床,配置齐全进口奔驰V250高顶定制版,这台车型选装了巴赫版的前包围,大面积的直瀑式大格栅设计灵感来源于卢森堡音乐厅,搭配两侧的LED大灯,显得非常的大气,咨询电话在下方。
 
\

  平行进口版的进口奔驰V250系列和奔驰V260的区别还是很大的。奔驰V260系列采用的是新款的9速自动变速箱和全新的奔驰MBUX车机系统;而奔驰V250仍然是采用的7速自动变速箱和老款的奔驰车机系统。

\

  22款全新国六奔驰V250七座商务,整个车顶采用了定制的圆弧形顶灯三色可选。两侧的空调出风口全部选用了涡扇式的空调出风口,还带有出风口氛围灯设计,开启后整车的内饰风格立马不一样了360度座椅可旋转。

 \

  22款中东版奔驰V250迈巴赫定制版,宽大的头等舱座椅可以向后180°旋转,形成如图上一般的沙发床,即便是长途也不用担心没地方休息了。另外就是这款车型没有选装后排娱乐系统,让车内看起来更加简约。同时又升级了7.1声道环绕立体的柏林之声音响系统。让车内成为了专属的音乐厅!

 \

  进口奔驰迈巴赫版V250第二款内饰风格选用了全尺寸的全景天窗的设计,选配了后排娱乐系统。这种风格更加宜商宜家。二排座椅前方的折叠小桌板可以承受最大5KG的重量。即便是在车上办公也能稳稳放置您的笔记本电脑。

 \

  国六最新款奔驰V250七座商务浅羊绒的地毯,不仅显得更加奢华;同时还有保温降噪的作用。三排的联排座椅,可以一键放平形成一张尺寸不小的沙发床以供长途乘坐休息。七座进口商务奔驰高顶V250中东版整个车顶的选用了淡蓝色的氛围灯,和全景天窗的搭配让车内的光线在不开灯的情况下也显得非常的明亮。整个内饰选用了象牙白的内饰颜色,素雅而又高贵!

 \

  高顶七座迈巴赫VS980整个车身线条非常的流畅。全黑的车身显得时尚而又不失稳重。轮毂选用了锻造的刀锋式轮毂,在车辆行进途中看起来非常的漂亮。同时锻造的轮毂质量更轻,强度也更高,大大提升了车辆的行车安全。支持全国分期购车。

郑重承诺: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我公司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国五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改装、上牌、全险、代缴购置税、全国分期

公司地址:天津市森扬国际汽车城一楼正中心

销售经理:18722287778 贾伟 (电话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森扬国际汽车城一楼正中心
经销商电话:18722287778 贾伟 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