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吉利新能源货车绿牌,插电式混合动力

2022-07-08 10:09:2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本店主营货车销售,3米3、3米7、4米2、5米2、6米8、7米7、8米1、9米6、9米78货厢平板、厢车、高栏,新能源,专用车:自卸、冷藏、牵引头、拖车等车型均有售。以旧换新、分期付款(零首付)两三年分期均可,各种低息方案供您选择,办理营运证、市区通行证、验车一体化服务!欢迎您来电/店详询

随着人们对环保意识的提高,和对新能源的认知,及新能源的技术提升。人们慢慢开始接受新能源的信息和产品了,尤其是我们的交通工具汽车。很多时候都离不开汽车,带来的便利大家有目共睹,乘用车中新能源熟知有五菱比亚迪吉利蔚来等,这些都是目前在新能源汽车技术上非常成熟的企业。那么有卡友会问了,有没有新能源货车呢?答案当然是有,2022的今天货车新能源也比较可靠的。今天就给卡友们说说吉利新能源货车,也很多人关心的4米2车型。

这款车就是吉利新能源增程式货车了,我试驾过给我的感受是两个字“带劲”。这是一台插电式混合动力4米2冷藏车,它的系列叫作吉利远程,它可以全国上绿牌而且免交购置税,最重要的是这台上户不超重。是不是感觉让你欣喜若狂,不超重应该是目前卡友们的好消息啊。

该车轴距3360mm,采用55度大电量电池,纯电续航能力大于120公里。增程器排量:沃尔沃发电机(1.5L汽油)、额定功率60KW,最高车速90公里。在满电和满油状态下总续航里程可达600公里,真是经济好节能又环保。至于增程式或者插电式,可以了解比亚迪和宋plus dmi,概念都是一样的。

驾驶室宽度1995mm,前桥2.5吨/后桥5吨,轮胎7.00R16钢丝胎,制动器前后鼓式,大灯自动大灯、高度可调,转速里程液晶仪表显示,其它:中控门锁、电动门窗、遥控钥匙、8寸多媒体大屏、车载导航、标配盲区监测、倒车影像。标配快充接口,充电时间仅需0.6小时。旋钮式挡位、驻车制动、电子手刹。就这绝对是小车的高端配置。

 

整车外形尺寸5995X2350X3060mm,货箱尺寸4020X220X1900mm,总重量4495kg,整备质量3805kg,3人座原厂合格证公告。制冷机组和底盘售后点一致,冷机采用松芝SE400(上市集团公司)冷机质保1年。本公司新能源货车可以租赁,满意后再买。欢迎新老客户惠顾来店!!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

咨询电话:189-1189-6011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