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美规22款雷克萨斯LX600绿/黑高级版价格

2022-07-14 11:52: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平行进口多款现车车型均享优惠,支持分期,限时送惊喜好礼礼包,欢迎选购,可预订有重磅福利,添加微信了解更多平行进口车相关资讯行情。

↓↓[销售主管:黄经理 咨询电话:18322711171 (同微信) ]↓↓

美规22款雷克萨斯LX600 绿/黑  高级版,标配略,7座,20轮,外观包,内饰升级包(前后座椅通风加热,冰箱),台显,自适应悬挂,马克莱文森音响,3M门边贴膜

\
\

  22款雷克萨斯LX600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设计语言,提供了全新的动力系统,同时也诠释了雷克萨斯lX600独特的身份,再次提升雷克萨斯在国内豪华SUV市场的地位表现。

\
\

  2022款雷克萨斯LX600传统的纺锤式格栅换成了现在的这种开放式的设计,整个中网的为7只全闭合式的格栅,相当的气派,新陆巡瞬间就不香了,大灯方面,在结构上没有太多变化,但全系采用了矩阵式的激光大灯,自然在效果上就无需担心了。新车的前包围与格栅贯通在一起,相比以往,整部车的整体性得到了延伸。

\
\
\

  雷克萨斯LX600内饰加入了更多彰显豪华、科技的元素,例如首次引入的中控台双屏设计,同时仪表盘也采用了液晶显示,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数字化氛围。此外,中控台也采用了大量的撞色皮质覆盖,并保留一部分实体按键,其细节部分的设计十分精致,与同级别的BBA车型相比也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

  雷克萨斯LX600搭载了3.5TV6发动机,最大功率305千瓦(415马力),峰值扭矩650牛米,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尽管LX600全系标配全时四驱系统、中央机械式差速锁,部分车型还配有前后桥差速锁,脱困能力更强,更加适合硬核的越野玩家。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8322711171 (同微信)黄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