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2款劳斯莱斯库里南BB独特气质810万起

2022-07-22 11:13: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7-21至2022-07-31

  2022款劳斯莱斯库里南整体采用直线条设计,同时延续了巨大的侧窗以及高车顶造型,银色车窗装饰条设计进一步凸显新车的豪华气质,据悉新车的整体尺寸为长宽高5341/2164/1835mm,轴距3295mm,整体远大于宾利添越路虎揽胜长轴距版。

  22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座椅设计大胆又充满自信,彰显劳斯莱斯汽车的品质与工艺。契合劳斯莱斯库里南随性而动感的气质,它的座椅采用简洁而现代的马蹄铁图案,强调座椅的支撑力。整个椅背由一整张皮料精心塑形,打造出极为立体的表面,也再一次充分体现了劳斯莱斯汽车精湛的皮具工艺。

  22款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内饰遵循了劳斯莱斯一贯的设计风格,造型经典复古但不失科技感,大量实木饰板的采用,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而大面积真皮包裹的设计,则成功的营造出奢华舒适的内饰氛围。仪表盘的设计较为古朴,内部指针清晰可见,外圈还配备有劳斯莱斯珠宝般的装饰环。方向盘沿用了经典的三辐式造型,但是整体设计更加小巧、厚实,并且内部包裹有可加热的柔软材质。

  22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动力方面搭载6.75L的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爆发出570Ph和850Nn的动力参数,所能爆发的动力是非常强劲的,在配合8AT的变速箱进行动力梳理,让驾驶性能更加的平顺。作为劳斯莱斯家族的创新车型,这台首款SUV并没有丢掉家族的传承。

  2022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延续了劳斯莱斯家族式设计,典雅庄重的造型设计给人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车身侧面线条饱满,其C柱与D柱之间的舷窗较大,这种设计会给后排预留更多的空间。车灯控制面板采用钢琴烤漆搭配实木装饰,在旋转旋钮时可以感受到一定的阻尼感,非常有档次感。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华夏安邦

  VIP热线:15022462237 邵女士(同微信)全国可分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区内
经销商电话:邵经理15022462237与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