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2款奔驰G63 磨砂黑 红内 炭纤维内饰

2022-07-28 11:54: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7-07至2024-03-01

奔驰G63堪称是全能的高端SUV车型,颜值和性能都是无可挑剔的,硬派的设计风格,外观依旧是经典的方盒子造型,不仅能在公路上体验极致的加速快感,还能在野外展现过硬的脱困能力,下面,就让我们好好了解一番吧!

磨砂黑 防撞杠 红色卡钳


黑红菱格 座椅通风加热 按摩
碳纤维方向盘 碳纤维中拉件 GT弹射旋钮
4.0升V8AMG发动机,585匹马力,AMG变速TCT9速变速箱,前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滑动玻璃天窗,三区气候控制, Burmester柏林之声音响系统,苹果CarPlay,64色LED环境照明,自动启动/停止,AMG性能排气系统,AMG高性能制动系统,AMG控制自适应阻尼架,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盲点辅助,主动刹车辅助,交通标志辅助,主动停车辅助,360度环影,主动多光束LED照明系统,LED日间运行灯前脸采用黑色的进气格栅,直瀑式设计看起来十分强悍,两侧圆形的几何多光束LED大灯,能根据行人和车辆的往来情况,自动的调整照射距离,非常智能化的光源,底部是三段式通风口,造型设计比较夸张,还有黑色的保险杠护杠,整体看上去霸气十足。方方正正的侧面造型,使腰部线条更加的硬朗有力,这台车配备了22寸的AMG轮毂,以及红色的刹车卡钳,搭配侧面的踏板和双排气,越野气息十分的浓郁。尾部还是采用了外挂式备胎设计,侧开的尾门,后挡风玻璃上面的高位刹车灯,扁平的红色尾灯与后保险杠位置相接近,在夜晚点亮时辨识度非常高,具有警示作用。碳纤维内饰让这款车显得更高端大气,再加上大面积的真皮材质覆盖,档次感非常的好,车内配置了三幅式碳纤维方向盘,平底式造型设计,看上去十分的有战斗性,双12.3寸液晶显示大屏,筒状的空调出风口,专属的万国钟表,智能的小鼠标,很好的提升了内部的科技感和豪华感,还有越野的三把差速锁,进一步展显了它的越野风格。红色菱形格座椅,坐垫长度非常贴合人体,有很好的包裹和支撑性,质感和舒适度都非常优秀。这台车的内部空间也很宽敞,不管是乘坐表现还是储物能力,都十分的实用,可以满足车主载人载物的多种需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丰昱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津港亨通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郝经理 1832224111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