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天津港22款奔驰S500 S400预算买S500

2022-07-29 14:13: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7-19至2022-07-31

22款美规奔驰S500 黑/棕

配置:前座椅按摩,AMG运动包,21寸AMG轮毂,主动环境照明,真皮/木质方向盘,方向盘加热,黑色虚线中控台,舒适箱。

2022年中优惠促销活动开始啦!全新22款奔驰S500天津港现车销售 国六排放 购车送数万元豪华礼包并赠送整车进口车衣。奔驰S500是天津港掉价最狠的一款车型了,那些手里有大量现车的老板们,一台车最低都要赔8万,那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的这台车能赔这么多,还卖不动呢?我们来具体分析一下。

首先,第一点,奔驰S级的车型,客户的受众群体本身就不大,也就导致需求量不大,供大于需,但是,除了4S店的订单以外,在天津港低配到高配所有的车辆大概在4000台左右,这也就证明,这台车的供应量超了。

汽车订购:152-0147-7421 郑林(同微信)

第二点,就是因为奔驰S500的设计方面,这台车的价格在一百多万,但是设计呢又过于前卫和运动了,这台车的外观不像老款那么稳重,更加前沿时尚的设计针对于年轻化的客户群体,但是呢,所有人都知道,年轻人最缺的就是钱,这也就导致了,看上这款车的人,买不起,买的起的又看不上。

第三点,还是要说,这台车在港口的量太大了,而且这台车的低配占了三分之二的量,高配的太少了,真正能买这台车的老板,肯定希望配置是越高越好了,他不会在乎差上个几万,买个低配,因为这个车跟越野不一样,买个低配,改装一下,这可是一台豪华车型。所以像这个低配的话,价格只能越来越低。

车商们互相砸价,你卖130,我就卖128,因为客户就这么多,谁先卖了,谁就先能够把这个烫手山芋丢出去。这就是个恶性循环。但是对于想买这款车人就能够用之前的预算选择一台高配的车型,而没有足够预算的,也可以尝试购买这款低配的车型了,因为低配只是减少了一些高科技的配置,动力总成是不变的。这时候就可以拿着S400的预算提一台S500,他不香吗?所以,你准备好来提一台了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郑经理 15201477421(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