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双拼色宾利添越售价 天津港22款添越

2022-07-29 14:16:4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7-17至2022-07-31

22款宾利添越V8 (国六现车)价格312W

颜色:浅布罗德盖棕/布罗德盖棕

配置:四座 双拼车漆 舒适包 纳姆音响 城市包 双色内饰 宾利徽章 镀铬前中网  22寸五幅战斧轮毂 钢琴黑内饰 纳姆高级音响

宾利添越,作为国内顶级豪华中大型SUV的代表车型,受到了不少富豪朋友的喜爱。今天就借这一机会,为大家解读一下宾利添越,看看实力到底有多强呢?

对于宾利添越的外观设计,整体还是比较有辨识度的。其中前脸部分,四个圆形复古样式的大灯组合以及大尺寸矩形进气格栅,使得宾利添越有着较为强大的气场。当我们近距离欣赏宾利添越头灯的时候,就会发现水晶切割工艺的内部灯腔,所呈现出的十足美感。矩阵式LED大灯点亮后有着出色的照明效果,同样可以给我们带来较为精致高级的视觉体验。

至于车身侧面,宾利添越采用突出的线条设计,以此凸显出较足的肌肉感。通过下方实拍图来看,后翼子板采用突出的设计手法,搭配敦实饱满的整体轮廓,论起档次并不会让我们挑出槽点。长宽高分别为5125/1998/1742mm,轴距为2995mm,前后轮胎规格均是285/40 R22。

但当我们真正坐在宾利添越实车的时候,就会发现它独特的魅力所在。基本上我们用手能触摸到的地方,均加入了顶级真皮材质进行包裹。并且为了顺应发展的潮流,满足当下消费者的审美需求,宾利添越还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显示效果较为细腻,界面设计也比较有前卫科技感可言。除此之外,宾利添越支持选装夜视系统。

内嵌布局的10.9英寸触控显示屏,采用了双涂层工艺,能够有效预防日常使用过程中刮伤屏幕等问题,提升了内饰座舱的质感。车机功能方面,宾利添越提供GPS导航系统、CarPlay/Android Auto、车联网和道路救援服务等功能。设计在中控显示屏下方的空调控制区域,使用实体按键操作,较大程度上确保了实用性,也可以看作是宾利向经典致敬的体现。此次解读的车型选装了带有20个扬声器的Naim音响系统,能够给我们带来4D音效的质感。

乘坐空间方面,宾利添越采用2+3的5座座椅布局,根据用户的不同,也可以选装2+3+2的7座座椅布局或者第二排独立座椅。后排乘坐空间相对宽敞,已经算不上是这款宾利添越的亮点了,得益于质地柔软的皮质座椅,对腿部及腰部等支撑性到位,使其有着较为优秀的乘坐舒适性。后排座椅可以按照比例放倒,后备厢容积为484L。

在V8发动机的加持下,让这款宾利添越有着强劲的动力输出,并且深踩油门加速的时候,那种浑厚的声浪,也足以让车主为之着迷。悬架方面,宾利添越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独立悬架。如果对行驶质感要求比较高,还可以选装全地形套件,带有8种驾驶模式,其中新增包含泥地、林地等在内多种越野模式。

如果不是因为工作的缘故,我也不容易和宾利添越近距离接触。通过本次的实际体验,就这款宾利添越的产品力分析,近乎可以用车界艺术品来形容概括了,又有多少朋友会不喜欢这款宾利添越呢?在这里问大家一个问题,如果您有一天实现财富自由,会不会入手宾利添越作为自己的座驾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郑经理 15201477421(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