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2款奔驰G500实车讲解 国六可分期

2022-07-29 16:03: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7-28至2023-03-28

22款奔驰G500具备方正车身,梯形架构的非承载式车身,三把100%差速锁,低速越野驱动模式这些永不褪色的经典越野元素。与此同时,设计师希望在数据指标上让越野性能上能够更进一步。为此全新奔驰G级(配置|询价)具备更高离地间隙(最小离地间隙增加6mm,达到241mm。),更大涉水深度(涉水深度达到了700mm,比过往增加100mm。),更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接近角31°,离去角30,双双增加1°

贵宾专线: 13752513933(同微信) 胡

 

 

 

奔驰G500很多人都会情不自禁竖起大拇指,它是越野车史上的经典传奇,保持着30多年来的不变面孔,被誉为越野领域的宗师。那种方方正正的设计风格让其在整个SUV市场拥有着非常明显的性格。奔驰G500对局部细节进行改进,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增添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同时采用新的反光镜造型,而尾部基本无变化,保留老款简约大气的风格。保留复古元素的同时增添时尚流行色彩。

奔驰G500经过全新改款中控大屏和仪表部分也采用了科技感满满的双12.3寸巨幕,空调出风口也改为重新设计的筒式,豪华感和科技感大大提升。车身尺寸4764*1867*1954,前后轴距为2850mm,最小离地间隙205mm,油箱容积96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强劲的楔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

配置:配置:20寸多辐轮,4.0T,V8,9速,天窗,前排真皮座椅通风加热按摩,后座椅加热,全液晶仪表,LED日行灯,64色氛围灯,自动空调,柏林之声音响,三把差速锁,前后电眼,雷达测距,并道辅助,脚踏,后视镜电动折叠,多功能方向盘(蓝牙,定速巡航,换挡拨片)AMG外观(AMG运动包围 20寸AMG合金多幅轮毂 运动排气装置 AMG运动方向盘 AMG脚垫

奔驰G500搭载的4.0L双增压V8发动力,搭配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422马力,最大扭矩610N/m,车身尺寸4764*1867*1954,前后轴距为2850mm,最小离地间隙205mm,油箱容积96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强劲的楔形特征以及醒目的奔驰车标使其在静止不动的时候都能让人感受到他的奔放气息。不过这些并不意味着奔驰G500的公路性能的丧失,推动近三吨重车身的时候,依然有0-100km/h加速10.2秒的好成绩。

公司名称:天津众诚伟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3752513933(同号微信)胡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皓月国际物理流车库

本公司提供以下优质服务:

 1上牌无忧:本公司出售的汽车均为正规进口车辆,提供所有交税上牌所需全套手续,协助上牌。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合格证、一致性证书、车辆信息表、发票、车辆购置税电子表、车辆使用说明书、三包手册等)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上牌。

 2提车方便:车主本人带身份证到店填写车辆信息。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需提前电话联系销售经理办理手续。本店免费为您办理(7—30天)临时牌照,无需担心回程问题。可全国物流配送,让您享受送车上门的便捷。
 3线下体验:拥有天津港展厅体验中心,真正实现网上选车,线下看车的模式。
 4质保三包: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三包政策。
 5优惠价格:海外直通港口,绕过品牌经销商层层加价环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众诚伟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皓月国际物流车库
经销商电话:胡经理 13752513933(电话可添加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