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美系畅销车型,百万预算购买林肯领航员

2022-08-05 15:17:5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百万预算,性价比超高的车型:林肯 领航员
 
 

林肯辉式前格栅

全新演绎的林肯辉式前格栅,以独特的设计烘托熠熠生辉的星标,展现雄姿英发的自信与气场。

 
 

王冠式LED自适应前大灯

视野所向,唯王者之光耀目远方,LED前大灯可依据你的车速,方向提供适当的光线照明,让你平稳畅行,与双冰球棍式LED日行灯交相辉映,带自动远光灯控制与自动水平调节功能,在来车交会时可自动向下闪避并自动回恢复状 态,助你洞悉前路,领航未知境界

 
 

领宏阔 心怀至远

极致奢华的敞阔营造于此,内舱空间采用2+2+3七座布局,任广阔胸襟与壮美天地相互辉映

 
 

高级皮质座椅*

初见精美绝伦的内饰工艺,考究的用料和做工即已令人仰慕。依照人体工学原理打造的座椅,特别采用苏格兰Bridge of Weir® Deepsoft高级皮质包裹,总统系列甄选Eagle Ottawa Venetian高级皮质,给你最舒适的坐姿承托。配合高雅的欧式手工缝线及臻选而出的天然实木,于方寸间弥漫奢华美感

 
 

静谧空间设计

通过对整车NVH内舱静音数十项优化设计,有效实现更低风噪,更低路噪水平,配合车内降噪材料与ANC主动降噪系统等全方位的静音科技,让静谧空间唯你尊享

 
 

钢琴键式电子按键换挡

极赋艺术性的简约设计,将日常驾驶操控化繁为简,如钢琴键的换挡按触, 于指尖轻巧掌控

 
 

尊享全体感座椅, 带30向调节功能

将源自私人飞机和顶级家具的设计哲学融入尊享全体感座椅,凭借30向调节功能,让你无论坐拥何种姿态,或何种乘坐需求,都可获享绝佳的伸展效果和舒惬体验。尊享全体感座椅更具备记忆,加热,通风,Active Motion按摩功能,让你旅途的疲惫顷刻消散。

 
 
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13821720405欢欢(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13821720405欢欢(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