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2款添越4.0T S水泥灰太帅了

2022-08-17 21:40: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8-17至2022-09-30

天津恒泰豪车定制中心总公司坐落于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拥有千平独立展厅, 可容纳数百台展车,全国五家分公司:贵州遵义、云南曲靖、广西南宁、广东广州 。我们秉承着诚信经营的理念竭诚为全国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汽车销售服务,保证所售车辆均为原装进口车辆,购车无任何强制及隐藏消费
 
\
 
添越 22款 4.0T S (美版国六现车)
颜色水泥灰/黑
配置:炫黑套件、22寸熏黑抛光轮毂。 穆勒包(菱形格座椅、“B”踏板) 城市包(360环影、并道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自助泊车) 迎宾踏板、皮顶 前后排厚绒毛地毯脚垫 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 后排座椅加热通风 碳纤维内饰 对比缝线 固态金属漆 加热方向盘 情绪照明 充电器
 
 
今年,宾利正式发布了添越的衍生车型——添越S。其实从名字中就能看出,相比普通版,添越S会更加强调自己的运动性能。接下来我们来逐一看看这款车到底都有哪些升级。
 
 
添越S翼子板进气口、车顶行李架、后视镜、车窗装饰条等都换装为了黑色,这也是运动版车型一贯的做法。添越S采用了全新的炫黑外观套件,其中黑色网状格栅、熏黑大灯和黑色包围都让有了另外一种性格。22寸的回旋镖式轮毂为S版的标配。四轮规格均为285/40 R22。添越S出厂既搭配倍耐力的P ZERO高性能轮胎,配合上多活塞刹车卡钳和碳陶刹车盘,保证了它既能开得快,也能刹得住。
 
 
 
车尾的变化就比较小了,增加了一个大尾翼,以及增加了排气声浪。如果能全车可以“黑化”一下BENTLEY字母的话,相信视觉效果会更加出众。
 
 
 
添越S的内饰和普通版车型区别不大,增加了碳纤维内饰,副驾驶面板上面多了一个S标志。座椅可以选翻毛皮拼真皮。对于一辆宾利来说,即便加了“S”作为后缀,但豪华依旧是其主基调,运动一词更像是调味品。
 
 
方向盘盘身外圈使用了Alcantara材质,触摸时的手感和握感都非常出色。换挡拨片、方向盘加热、电动调节自然作为标配出现
 
 
钟表可以很好的诠释超豪华这一定义,在添越S上也不例外。如果愿意的话,新车还支持选装经过瑞士天文台认证的百年灵陀飞轮机械钟。
 
 
添越S的全车座椅全部采用了真皮+Alcantara混搭的材质,且靠背位置还印有车型专属的S标识。功能方面,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能给的全给齐了。后排座椅进支持加热,通风和按摩功能需要选装。
 
 
 
宾利添越S版搭载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49Ps/6000rpm,峰值扭矩770N·m/2000-4500rpm,参数与普通版完全相同,0-100km/h加速时间同样为4.5秒。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1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13116175210(同微信) 华姐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