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 平顶升级现车优惠10W起

2022-08-23 10:05:5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威霆改装迈巴赫需要多少钱需要多少钱主副驾驶座椅后方安装有手动小桌板,可承重10公斤,影音配备齐全,主副驾驶座椅后方的可拆卸的小平板,说到奔驰威霆,不得不说到它的舒适座椅,第二排座椅采用航空座椅,能够旋转,保障乘坐舒适空间。有电动调节、通风加热、记忆、电动头枕、电动靠背、、腿托、电动肩部支撑等多项功能。



造型典雅、触感舒适、易于打理等多种优势;高光珍贵的古巴影木木纹装饰车厢.各种不同材质实现完美契合,达到质感、美感与奢华感的浑然一体。奔驰威霆拥有绝佳的空间设计,让商务出行更加舒适放松,可调整的座椅设计能根据实际需求灵活改变。满足各种类型的使用要求。全车尺寸5370.1928.2080mm。



无时无刻都在彰显他的豪华非凡,车顶覆盖天使之翼光纤顶灯和意大利进口Alcantara麂皮,整车覆盖超纤皮革。整车配备防震棉和隔音棉。奔驰威霆改装高顶迈巴赫版,超高配置,多款现车活动特惠第二排采用真皮打孔的航空头等舱座椅,有着通风加热旋转记忆8项电动调节等功能。搭配贴心设计的舒适头枕。



2022款奔驰威霆商务车主要分为:威霆裸车,威霆平顶无隔屏七座,威霆平顶有隔屏七座。威霆高顶无隔屏七座,威霆高顶有隔屏七座,威霆平顶隔屏四座版,威霆高顶隔屏四座版。威霆无隔屏就是前后舱通透的,威霆有隔屏就是全后舱液晶电视隔开的,每款威霆配置不同,价格不同。



威霆定车的价格要比威霆现车优惠的多。奔驰威霆全隔断典藏版,陆地头等舱,私密的舒适空间,你会选择吗电视升上去以后呢,可以保证我们商务谈判的私密性,降下去也可以增加我们与家人的互动性。经典的呢还是这款航空座椅,加热,,通风记忆功能四宫格顶灯以及氛围灯的加持,让整款车的内饰氛围更加奢华,也继承了奔驰的高品质。融入了许多时尚流行的元素。


电话:15652222279   刘经理(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
经销商电话:15652222279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