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重汽曼恩越野性能完全不输于进口MAN

2022-08-30 19:09:1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大连新重汽曼恩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专注新重汽曼恩旅居车生产,公司主营重汽SITRAK(德国曼恩技术)4X2旅居车,中国重汽HOWO TX(德国曼恩TGA整车技术)4X4旅居车,新重汽曼恩旅居车基地依托重汽的先进的重型汽车研产技术,结合中国路况,遵循中国越野市场需求,开发属于中国人自己的高端重型越野房车。 下面赵亮带大家看一看 重汽历史

需要注意的是,新重汽曼恩-无疆系列为用户提供了双驱和四驱两个版本,以应对不同消费群体的需求,而本篇车型为四驱版本,不过在驾驶资质上保持一致,核载6人,均可持C本驾驶,上蓝牌。后拓展环形沙发系列车型接下来是这款车的详细介绍,大家一起来看看此款拓展版本布局,

 庞大的身躯在日常行车途中会有很多死角不便于驾驶员发现,对于这一问题,新重汽曼恩4×4重型越野房车通过车体四周的多方位摄像头(简称四方位影像)来弥补发现不了的盲区,保证了驾乘安全性也利于驾驶员更好的观察路况

    工厂直销试乘试驾体验 :配置详情咨询文章末尾端卡 联系方式(赵亮)

 驾驶舱上方还配有逃生舱口,虽然体会不到末日电影中一些惊险的桥段,但对于户外越野时,尤其单人单车情况下,遇到紧急情况来说可以很好的脱困,保护自身的安全。(定速巡航)(道路检测系统)

动力方面,采用德国曼MC11发动机,11T涡轮增压发动机,C。ABS+双回路气制动+断气手制动+排气门EVB制动系统制动方面也表现可圈可点,标配前预警系统(LDWS)、车道偏离预警系统(FCWS)、车机互联+GPS导航、电动加热加宽外后视镜、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

会客区真皮软包唤醒沙发布局,满足多人乘坐,卡座沙发搭配气动升降餐桌可变为一张沙发床;固定式安全带保护行车途中乘客的人身安全。坐垫厚实,弧形靠背也提供一定的支持感,整体来说乘坐舒适感还是不错的;沙发内侧墙壁2个独立外推窗,提供采光及通风换气效果;三菱重工变频空调(单冷)制冷效果快,可手动调节温度;吊柜方便日常收纳物品。

车内实木(美国红橡)搭配拉丝铝板家具+环保型房车专用柚木地板革;布局方面,采用了会客区对卡座沙发+气动升降餐桌+实木组合式橱柜+卫生间+车尾横置上下床的布局结构设计,全车的储物空间非常丰富,对于长期户外旅游者来说实用性高。暖色系氛围更贴近居家效果,让成员即使在外旅行也能感受到住家的感觉。会客区真皮软包对卡座沙发满足4-6人乘坐,卡座沙发搭配气动升降餐桌可变为一张沙发床;固定式安全带保护行车途中乘客的人身安全。坐垫厚实,弧形靠背也提供一定的支持感,整体来说乘坐舒适感还是不错的;沙发内侧墙壁2个独立外推窗,提供采光及通风换气效果;三菱重工变频空调(单冷)制冷效果快,可手动调节温度;吊柜方便日常收纳物品

固定式安全带保护行车途中乘客的人身安全。坐垫厚实,弧形靠背也提供一定的支持感,整体来说乘坐舒适感还是不错的;沙发内侧墙壁2个独立外推窗,提供采光及通风换气效果;三菱重工变频空调(单冷)制冷效果快,可手动调节温度;吊柜方便日常收纳物品

厨房区实木组合式橱柜采用分区域布局设计,由乘客门隔开,不同的功能相互呼应的同时也让做饭井然有序,橱柜推拉式抽屉便于存放日常生活用品及碗具。其它方面配备触摸式集中控制系统+机械式翘板开关、液晶电视、小米盒子、日本YAMAHA八喇叭音响系统(带低音)、抽油烟机、微波炉、西门子电磁炉、152L赛特福德房车专用冰箱、大宇3kg洗衣机、特鲁马燃油暖风热水一体机、四路监控、一氧化碳/烟雾报警器等。室内多个220V、12V电源插座及USB充电接口可满足日常充电需求卫生间采用干湿一体式设计,内部配备赛特福德马桶、洗手池、梳妆镜、换气扇、淋浴花洒等;大宇3kg洗衣机免去了手洗的时间,提高了生活效率;水路系统方面,400升净水箱、75升灰水箱。整车上下水系统做了防冻处理,更好的适应极度严寒等尾部收纳空间也非常丰富,对开式储物柜及吊柜内部分别可存放日常换洗衣服及被褥等床上用品。顶部多美达天窗采光及通风换气效果好。丰富的选装配置包括氮气前后减震、驾驶室哑光灰/黑/白/红色系、进口板材、电动升降餐桌、1100W升顶太阳能板、进口电动粉碎马桶、外部自吸式水功能

工厂联系方式--156--5210--8800 赵厂 同步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中国重汽曼恩越野房车工厂直销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56 5210 8800 赵经理同步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