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2款丰田超霸 4.0 SR5车到山前必有丰田

2022-09-02 10:52: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2款丰田超霸4.0SR5
配置:8气囊、天窗、智能停车技术、车辆稳定性控制、防抱死制动、牵引力控制、电子制动力分配、制动辅助 、预碰撞系统、  自动远光灯 、车道偏离警报、动态雷达巡航控制(高速) 、8" 触摸屏(Apple CarPlay 兼容性 、Android Auto 兼容性 )USB 输入/充电端口、 8 位扬声器 、8向电动可调驾驶员座椅
Softex 座椅 、折叠中央扶手带杯架 、4向电动可调乘客座椅 、后部可折叠 50/50 座椅 、第二排可折叠 40/20/40 座椅 、加热前排座椅(Trail Edition 不提供) 、4.2寸全彩MID仪表、17轮。

丰田普拉多(霸道)是一款在国内非常知名的越野车型,可以说是越野车之中口碑“南波万”,但这款车并不是全球车型,在北美就没有销售,代替普拉多在美国加拿大等国家销售的是丰田超霸4Runner。15324390064张经理(同微信)

丰田超霸4.0中控面板及方向盘与丰田霸道很是类似,这一点倒是继承了丰田家族的血统。新车座椅的腰部舒适性如果没有达到您的要求,就可根据需要左右按动,这时椅背下方就会微微突起,以填充您腰部的空隙,保证让您达到最舒适的驾姿。并且座椅增加座椅通风功能,夏季更清爽。

2022款丰田超霸作为一款在美国和加拿大等地区销售的特供车, 4Runner 要比尺寸差不多的中东版普拉多配置高出不少,全系搭载六缸4.0L发动机+5AT变速箱,顶配的LTD还带有KDSS悬架、语音识别、天窗、JBL音响、真皮通风加热记忆座椅和20寸铝轮等多种高逼格功能,寒酸是不存在的,15324390064张经理《微信同号》

22款丰田超霸内饰方面整体还是非常像普拉多的,中控面板采用了更多的银色镀铬设计,为了提升档次还在内饰加装了木纹饰板,中控整体为黑色,与座椅相互搭配。淡化了居家感,但更加运动,配色也更耐脏。整体中控的设计是丰田家族式设计,立式中控台以及合理的按键布局让车内控制系统更具便捷性。

丰田超霸 ( 参数 | 询价 ) 实车,外观是硬派的越野气势,独特的白色车漆涂装给人的视觉感也是十分吸睛。前脸是厚实硬朗的设计风格,粗犷的保险杠造型很有战斗力。黑色的网状格栅设计更是提升了整车的运动风格。左右两侧的日间行车灯非常突出,点亮后的视觉效果自然不用多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进口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贰层G21
经销商电话:15324390064(同微信) 张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