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2款奔驰G350全国最低价公户私户均可

2022-09-08 11:46:3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2款奔驰G350整体造型简单经典,线条简洁有力,具有典型的越野车特色,网友评价“这才是越野车,经典中的经典!”奔驰G350对局部细节进行改进,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增添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同时采用新的反光镜造型,而尾部基本无变化,保留老款简约大气的风格。保留复古元素的同时增添时尚流行色彩。这可谓是一项创新之举。

\

 

  奔驰G350原先无论经历如何包装,选用各种高级材料重塑车厢,但从刻板的内饰面貌上只能传递出工具车的印记。如今进入全新奔驰G级的车厢后,能够看到最新奔驰家族化内饰设计,眼前的景象完全看齐自家SUV旗舰。车厢内除了经典的实木饰板外,还应用了金属、碳纤维和皮革等高级材质

\

 

  内饰方面:奔驰G350内饰设计:档次、质感和科技配置都明显提升全新奔驰G级的内饰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采用了奔驰最新的双屏幕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屏幕都达到12.3英寸。同时内饰质感和工艺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

 

  奔驰G350宽敞开阔的车内空间就已经令人倍感自由奔放,特有的居高临下的座椅位置确保您时刻保持极佳的全方位视野。奔驰G350宽敞开阔的车内空间就已经令人倍感自由奔放,特有的居高临下的座椅位置确保您时刻保持极佳的全方位视野。

\

 

  动力方面:新一代奔驰G350欧规柴油版车型将搭载一台3.0T V6发动机,与这款发动机进行匹配的则是9挡自动变速器。这款发动机采用了中置涡轮、干式油底壳、NANOSLE减磨以及排气声效控制等多项新技术。预计,搭载该款发动机的新一代奔驰G级车型在动力储备、百公里油耗以及自重等方面将会有一个显著的提高。

\

 

  22款奔驰G350原先无论经历如何包装,选用各种高级材料重塑车厢,但从刻板的内饰面貌上只能传递出工具车的印记。如今进入全新奔驰G级的车厢后,能够看到最新奔驰家族化内饰设计,眼前的景象完全看齐自家SUV旗舰。车厢内除了经典的实木饰板外,还应用了金属、碳纤维和皮革等高级材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旭达峰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99号大路科技展厅
经销商电话:陈经理 139 2029 112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