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2款奔驰S580四驱长轴 比中规便宜40万

2022-09-27 11:44: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9-07至2022-09-30

  奔驰S580 黑黑 后轮10度转向 腿拖 后娱

  22款奔驰S580高配 黑黑 长轴  

  配置:黑黑(菱形格黑色豪华NAPPA真皮,黑色拉线钢琴烤漆内饰,豪华车身包围,20寸Y形多幅轮毂,10度后轮转向,皮木方向盘,黑色鹿皮顶,舒适盒子,后尾翼,轮毂锁)

  1。温暖舒适包(方向盘加热,后排电动座椅调节,座椅记忆,后排座椅加热,主动通风,前后排中央扶手加热,门板扶手加热,前排提神舒适)

  2。后排座椅包(4区空调,电动调节后排脚踏板,副驾驶座椅向前调节行程加长,后排座椅安全带包,简便调节头枕,皮质包裹后排面板,设计款安全带卡扣,后排无线充电)

  3。豪华后排座椅包(后排多轮廓座椅带按摩功能,豪华右后侧座椅平躺角度,带电动腿拖,后排肩部颈部加热,后排乘客前方面部气囊)

  4。后排娱乐系统(娱乐系统,2副无线耳机,后排提神包)

  22款奔驰S580内饰中控台垂瀑式中央触控屏从中控台纵向延伸,凸显出了简约的设计感。整个内饰的豪华感当然是无须质疑,触手可及之处几乎全用上了皮革包裹,配合带263个LED单元的动态氛围灯进一步升华了内饰氛围感。AMG Line的方向盘通过对造型的重新雕塑,变得更加立体。

  奔驰S580采用了三幅式的全新造型的方向盘,新车的中控台上采用了钢琴烤漆面板装饰,上面采用了多条横向的白色装饰条点缀。采用了悬浮式的纵置大屏,液晶仪表采用了悬浮式的风格。第二排座椅,新车的第二排采用了两个独立的豪华座椅,中间配备了独立的多媒体系统,新车的后排配备了无线充电、冰箱,后方的地台上采用了钢琴烤漆的面板。新车的后排座椅非常豪华,上面采用了菱形的纹路,门板上也采用了非常精致的设计。

  22款奔驰S580精髓肯定是在它的后排了。它的后排配备了两个独立的座位,后排的空间就不用说了,可以用变态来形容,甚至你可以完全躺下,拥有按摩,腿托等一系列的舒适性配置。

  22款奔驰S580搭载4.0T发动机,最大马力503匹,最大功率370,最大扭矩700,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长5288,宽1953,高1504,4门5座,车身材质钢铝混合,油箱最大容积84升,双涡轮增压+48V轻混系统,全时四驱,承载式车身。

   公司名称:天津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VIP热线:15022462237 邵女士 (微信同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区内
经销商电话:邵经理15022462237与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