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022款奔驰S580美版4.0T最新报价及优惠

2022-09-27 17:17:3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9-23至2024-04-25

 

 

购车热线:1830722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奔驰S580它的前脸相比现款车型发生了很明显的改变,全新奔驰S级的前脸轮廓显得更饱满,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多边形造型,进气格栅上继续采用三条横向的镀铬条和一条纵向的镀铬条装饰,它的进气格栅造型看上去比现款车型更饱满大气。
 
 
奔驰S580内饰中控台垂瀑式中央触控屏从中控台纵向延伸,凸显出了简约的设计感。整个内饰的豪华感当然是无须质疑,触手可及之处几乎全用上了皮革包裹,配合带263个LED单元的动态氛围灯进一步升华了内饰氛围感。AMG Line的方向盘通过对造型的重新雕塑,变得更加立体。
 
 
奔驰S580采用了三幅式的全新造型的方向盘,新车的中控台上采用了钢琴烤漆面板装饰,上面采用了多条横向的白色装饰条点缀。采用了悬浮式的纵置大屏,液晶仪表采用了悬浮式的风格。
 
 
第二排座椅,新车的第二排采用了两个独立的豪华座椅,中间配备了独立的多媒体系统,新车的后排配备了无线充电、冰箱,后方的地台上采用了钢琴烤漆的面板。新车的后排座椅非常豪华,上面采用了菱形的纹路,门板上也采用了非常精致的设计。
 
 
奔驰S580动力上,新车搭载了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了4MATIC四驱系统以及48伏轻混系统。无论是在动力上还是在燃油经济性的表现上都做到了完美。
 
 
奔驰S580的车身的侧面很有气场,造型有一种雍容华贵的质感,它的车身也比较修长,B柱的部分采用了银色的涂装。新车的车身侧面采用了较突出的腰线,轮廓非常的饱满,它的底部采用了镀铬条的点缀。
 

天津众诚伟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8307222008(同号微信)钟经理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京门大道386号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