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2款丰田霸道4000高配现车天津最新报道

2022-09-28 16:39:2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8-18至2025-03-28

全新国六丰田霸道4000是一款动感而全能的SUV车型,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校动力和灵敏操控有着越野安全性,秉承优越的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延续了丰田家族的诸多优势特征。22款丰田霸道4000高贵气质和使用性能始终不减,兼具豪华轿车的奢华,也具有越野车的实用性。

\

22款丰田霸道4000是一款动感而全能的SUV车型,完美融合了运动型轿车的车身设计,高校动力和灵敏操控有着越野安全性,秉承优越的性能以及旅行车的出色舒适性和灵活多变的内部空间,延续了丰田家族的诸多优势特征。\

丰田霸道4000的前脸采用了尺寸更大的粗条进气格栅,搭配夸大的前保险杠,给人非常强的压迫感,大灯也进一步拉长一直延伸到了进气格栅下方显得前脸更加霸气。全新形象越野粗犷性格,打造出一股截然不同的王者风范。陈经理;16602230013[同微信}\

丰田霸道4000中东版高品质音响系统、后座娱乐系统等更为驾乘者营造出了一个高品质的、轻松休闲的车内环境。内饰的整体布局和样式上并没做太大的改动,依旧沿袭了进口版,从风格上看,更趋向于轿车。直立式中控台以及合理的按键布局让车内控制系统更具便捷性。四幅方向盘和中控面板的银色双竖条相呼应,还在沉稳中体现出一丝科技感。方向盘依然维持了日系车一贯的轻巧设计,力度很轻,低速时很容易操作。 22款丰田霸道4000仍旧保持了非承载式车身及后全体桥式悬挂,新霸道没有大的改变,仍旧主打越野商场。非常流行的全息影像体系,不管多么生涩的驾驶员也可以轻 松自信的应对各种环境路况,方便的一起更进一步提升安全指数。

 

 

  中东版进口丰田霸道4000家族式的外形设计,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合理的车身比例、以及极具科技感的大灯设计,都留给我们非常不错的外观印象。新款丰田霸道4000车身长4970公分,宽1875公分,高1895公分,整个车身仍然保留丰田巡洋舰系列的霸气外观,竖条中网,两侧氙灯,更坚毅的前脸。

  22款丰田霸道4000的越野性,可靠性,舒适性都更上一层楼,动力搭载的是4.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83/5600(Kw/rpm),配有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非承载式车身、低速四驱、全地形轮胎、中后两把差速锁以及数据优秀的接角和离去角,丰田霸道4000拥有一台专业越野车所必备的全部硬性

  新款霸道4000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盘由双筒式改为了四圆式,对中控台T形区域进行了大幅度升级:空调出风口位置下移,大屏多媒体系统/空调功能区/越野功能控制区按键的重新布局等灯。操控区域配有桃木纹饰和金属饰条作为装点,整个布局合理紧凑,按钮设计精简实用。可作多个方向控制的前排电动座椅,既舒适亦可创造灵活多变的车厢空间。

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文章只是简单的介绍,更多配置详情和介绍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全国可办理分期业务,分期简便,通过率高,给你完美的购车分期体验。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6 曹义微信同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保税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天宝大道开利大厦907室
经销商电话:曹义 15122436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