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2款宝马X7国六现车特价处理定金发车

2022-09-29 16:19:3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宝马X7型搭载的是3.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可是一款货真价实的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40马力,峰值扭矩450N·m,变速箱采用的是八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事实上,宝马X7还拥有4.4T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30马力,峰值扭矩750N·m,对应的售价也比较高昂。

\

 

  宝马X7通过中央控制器和控制显示屏,直观简洁地控制各种舒适和娱乐功能。新车独特的i-Drive系统可以提供诸多信息,使驾驶员在驾驶中更方便的控制车内系统。真皮座椅很柔软,乘坐舒适,前后排座椅都装备了加热和通风功能。

\

 

  曼哈顿绿/干邑

\

 

  宝马X7的第二排为两个独立座椅且带有电动调节功能(7座车型第二排还支持前后14.5cm的滑动调节),上方配备两个头枕,内侧配有座椅扶手,大幅提升了乘坐舒适性.第三排为两个常规座椅,支持一键便捷进入,提供照明灯、杯架等常用配置。后备箱方面,宝马X7配置同样齐全,除包括基础的照明灯、电源、锚点以及挂钩外,还配有后两排座椅的一键放倒、打开功能,大幅提升了使用便捷性。

\

 

  五区空调,前后座椅加热,水晶挡把

\

 

  7座,Vernasca真皮座椅

\

 

\

 

  来感受一下后排空间,宝马X7的后排空间是比较宽敞的,但是和宝马7系相比,还是有一定差距的。后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配备了全景天窗,并且地台隆起程度也特别的低,这样的设计你喜欢吗?值得一提的是,宝马7系拥有6座,7座的布局,其中6座椅布局为2+2+2,7座布局2+3+2的设计,入门版的车型采用的是七座布局。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旭达峰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99号大路科技展厅
经销商电话:陈经理 139 2029 1120(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