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2款奔驰S580加版长轴195万高配手续齐

2022-09-29 17:23: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天津佰顺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本店内所有进口现车均有优惠意想不到,速来抢购,限时送千万豪礼,一手资源专业服务购车体验,更多关于平行进口车相关行情及购车咨询可联系文章底部电话,电话同微信。

 

22款奔驰S580已经冲破了传统商务元素的特征,而这种造型让迈巴赫的整体风格上年轻了许多。特别是呈现出阶梯状的腰线,也彰显出了这款车的肌肉感。就连传统的大饼式的轮毂也换成了现在的经典亮色铝合金轮毂。

22款加版长轴奔驰S580 4.0T503马力v8

高配 手续齐 黑棕 新航库

价格195万

豪华包 暗夜运动 豪华后座椅 独家包 4.5后轮转向 风挡加热 AMG20轮 全季脚垫 降噪轮胎 金属漆

配置包详解

豪华包(Nappa真皮内饰,前排座椅通风,前排座椅座椅快速加热,豪华前排头枕,前排动态驾驶多轮廓座椅,抬头显示,360环影,后方交通警报)

豪华后座包(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外侧后排座椅,带按摩功能的多轮廓后排座椅,后排座椅通风,后排座椅座椅快速加热,后排头枕加热,MBUX后排智能平板电脑,后排电动遮阳帘)

独家内饰包(全车独家Nappa真皮内饰,带对比色缝线脚垫,黑色 DINAMICA 微纤维车顶内衬,扩展装饰元素,发光门槛条,镀铬后备箱饰条)

运动包(AMG车身风格组件,20寸AMG多辐轮毂,运动刹车系统,AMG脚垫,拉丝不锈钢刹车油门踏板)

22款奔驰S580内饰也是此款迈巴赫的亮点。整个内部的配色采用了高端的棕色内饰,前方则是不同造型的银色装饰覆盖,而下方则是更能象征高贵的棕色真皮包裹,另外配合菱形的结构组成,瞬间提升了这款车的高级感。在科技配置方面,标配了12.3英寸3D液晶数字仪表以及12.8英寸OLED斜面大尺寸中控屏幕。升级版MBUX的加入,在实景HUD方面也得到了实力上的提升。

22款奔驰S580第二排座椅,新车的第二排采用了两个独立的豪华座椅,中间配备了独立的多媒体系统,新车的后排配备了无线充电、冰箱,后方的地台上采用了钢琴烤漆的面板。新车的后排座椅非常豪华,上面采用了菱形的纹路,门板上也采用了非常精致的设计。

22款奔驰S580尾灯精致度方面要比老款车型更加的出色,尤其是增加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口以及镀铬装饰线条之后,在视觉效果方面要更加的给力。尾灯与银色的饰条正好放在了一个平面,就连排气以及后包围也进行了大量的银色装饰的包裹,相比以往,新车确实更有完整性。

22款奔驰S580动力上,新车搭载了4.0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了4MATIC四驱系统以及48伏轻混系统。无论是在动力上还是在燃油经济性的表现上都做到了完美。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佰顺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区
经销商电话:18515186222 韩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