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戴德云游双拓展房车42.99W起超值性价比

2022-09-29 22:46:1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大家好,我是小魏。戴德云游依维柯双拓展房车,仅售42.99万的双拓展车型,全行业首屈一指!新吉奥·云游品牌主张以用户真实需求为导向,旨在打造清晰、一致、独特的品牌形象,与追求设计美感、崇尚个性表达、讲究生活品质的新生代消费者构建情感共鸣。而在今天的文章中,我们就来带您看看云游品牌三款全新车型中的中流砥柱:云游双拓展房车。

 

首先是外观方面采用传统的白色为主色调搭配简单的红黑拉花,三明治2MM航空铝板,额头部分弧度较大拥有流线型设计,总体来说是十分稳妥的外观设计。车身尺寸为5995*2300*3200mm。动力方面搭载的依然是依维柯底盘惯用的3.0T柴油发动机,8AT的变速箱,不管是动力还是空间都是以实用为主。133-7022-6676

 

 

内部采用的是灰色的设计风格,同时布局简约明了一点也不繁杂;上门处右方是电器集成控制面板与物理按键方便我们的日常操作。额头区域设有额头床,足够两人日常休息使用,娱乐部分采用的是极米投影幕布和音响,带来了影院级的视听感受。会客区部分采用L型沙发卡座设计,在有需要的情况下可以拼成沙发床,空间利用率十分合理,厨房区域配置齐全,配有电磁炉、洗水槽、微波炉、冰箱储物柜等。

 

会客区位于拓展舱内,由对座沙发+升降餐桌组成,对座沙发采用科技布+科技皮材质,避免了皮革座椅冬凉夏热的问题。舒适性表现上,我们可以看到沙发靠背鼓起的靠垫,显然对乘客的腰部支撑更为友善。在配置方面,座椅下部配有电源接口,顶部有单独开闭的阅读灯,餐桌一侧还有放置水杯、手机的凹槽,避免驾驶过程中物品有滑动掉落的风险。

 

厨房区整体布局合理,配备了一块延伸桌板,得到了一些额外的空间。橱柜内提供的储物空间主要是这两个抽屉,下方抽屉可双向使用,车内做饭车外做饭都能派上用场,这个细节不错了。橱柜内配备一款小天鹅3kg洗衣机,内置多种洗涤模式:包含快洗、童装、内衣、混合模式等等,通过网上提供的综合使用情况,按照常规的洗涤模式,定时使用45分钟,耗水量基本保持在26-28升之间。用电方面,除刚启动的时候功率较大外,工作正常之后相对是比较省电的。这款车提供的是一款210升的净水箱,60升灰水箱,完全能够支撑洗几次衣服的续航。

 

车内卫生间,采用防水防腐板材打造,一体封闭式设计,且与生活区风格相近,体现高档的洗漱风格。风格时尚,内部还配备有多美达马桶、淋浴器隐藏收纳式洗脸池、水龙头、防水储物柜、置物杆、美容镜、浴帘、通风换气窗与换气扇等一整套完备的洗漱设备,解决个人卫生不在话下。

 

水电路方面,云游双拓配有220L净水箱、60L灰水箱,无论是洗衣机用水还是厨房、卫浴间用水,依然可以满足用户几天诉求。此外800Ah锂电池、800W太阳能、3000W拓宝逆变器将作为车内储能配置。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宝山区丰翔路167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