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2款全新奔驰G500强大的越野利器

2022-10-14 17:56:2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9-20至2026-04-30

22款奔驰G550越野霸主,经典三把差速锁配置升级,奔驰G550虽然外观风格未变,大灯复古的圆形造型。但最新款奔驰G550还是在大灯下方加入了时下最为流行的日间行车灯。眼前这辆“方盒子”已经不屑于用那一身硬功夫横穿雨林,暴走沙漠了。​

购车热线:18622391170 刘经理(同微信)

\

全新一代奔驰G550级保留了延续39年的经典方盒子造型设计,硬朗的线条、出色的越野性能让它成为了很多消费者心目中的Dream Car。21款奔驰G550越野霸主,经典三把差速锁配置升级,奔驰G550虽然外观风格未变,大灯复古的圆形造型。但最新款奔驰G550还是在大灯下方加入了时下最为流行的日间行车灯。眼前这辆“方盒子”已经不屑于用那一身硬功夫横穿雨林,暴走沙漠了。

\

22款奔驰G550经典中奔驰G550采用了桃木覆盖件加以修饰,真皮座椅和中控台材料质成与外观呈现两个风格。内饰核心的仪表台整体上也保持了规矩大方的造型风格,与简洁刚毅的外观相统一。走进车内让人不禁忘记这是一辆外表强悍的SUV。原装新款奔驰G550多功能的方向盘设计、全新的中控台造型,以及带有320公里/小时记速器的仪表盘等等。

\

22款奔驰G550内饰豪华气派,卓越的品质和精致的工艺在车内体现得淋漓尽致,对细节的精益求精是内饰设计中的重要原则。车内采用深色调与桃木装饰,真皮运动座椅非常舒适,方向盘以高档真皮包裹装饰,触感极其细腻。

\

22款奔驰G550人体工程学进行了大幅优化,其中前排座椅肩部相比老款加宽了38mm,并且配备了座椅加热、座椅通风以及座椅按摩等功能。得益于车身尺寸增加,后排乘客的纵向乘坐空间增加了150mm,为第二排乘客的乘坐舒适度提供了保障。后排地板比较平坦,中央凸起得到了有效的控制。并且在后排配备有自动空调分区控制。

\

22款全新奔驰G500拥有超高的回头率,强大的越野利器。奔驰G550为非承载车身结构,地盘采用了前、后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挂,与其搭载的是一台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10kW(421Ps)/5500rpm,最大扭矩610Nm/2250-4750rpm。

刘经理:18622391170(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