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福田祥菱微卡系列报价 优惠多多

2022-10-15 13:52:2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福田祥菱是福田时代事业部依托福田汽车20多年商用车制造经验,严格按照福田汽车商用车统一指标标准,基于商用车底盘创新开发,整车经历40万公里各种极限测试,全新开发的一款微卡产品。超大货箱空间,装载力强,满足日常工作、生活所需;优越的动力配置和优质底盘,以明品质绽放全能表现,承载力强,更稳定舒适,显著提升经济性、动力性和机动性。

 
质感内饰设计,精雅触手可及, 时尚与视觉的感官呈现;运动风格多功能方向盘,美观实用;轿车挂档杆手球,采用亚克力镀铬工艺,造型美观,握感舒适,以简约而舒展的比例带来更具内涵的感官体验轿车化操控性能。以万物之意 创撩人美学,独具匠心之工艺,营造超大的驾乘空间,宽绰的舒适享受,致雅气息扑面而来,完美呈现光影的流淌和动感,入目即夺慕,基于驾驶室日常舒适驾驶需求,设计11处人性化实用空间,让您驾乘更舒适。    
 动力方面:搭载东安DAM16L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22马力,符合国六排放,匹配东安DAT18R变速箱,档位数为5,采用BJ121后桥,速比为5.375,该车配备电动门窗,中控锁,空调,转向助力,皮革座椅,大屏倒影等,对该款新车有购买意向的用户欢迎致电经销商。

福田祥菱销售电话:133-6638-6118

网友来电预约后到店看车,可享受最低购车价,更有精美礼品相赠。专属顾问为您进行一对一专属服务,随时随地替您搞定购车问题。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站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