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2款宝马x6运动版特价66万落地价优惠

2022-10-17 17:08:3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平行进口车加版宝马X6的相关情况。我们实地试驾感受了一下加版宝马X6。突出的性价比给我们留下不错的印象。

       22款宝马X6在安全配置方面,不仅标配了正面臀部与胸部气囊,还配备了侧面头部防护气帘,充气后可覆盖A柱与车顶,保护前后乘员不受害。新BMWX6前座椅配备了安全带限力器和安全带张紧器。为防止后向碰撞中颈椎受到害,BMWX6的前座椅标配有碰撞激活式头枕。这样可以减少车辆碰撞力使头部后甩的距离。增加了头枕的稳定和固定作用,减小了乘员颈椎因过度拉伸而受的危险。

       进口宝马X6外观个性动感,车身侧面比例优雅,从车顶滑到车后部的线条流畅柔和,凸现轿跑车的动感轻盈。它的的变化主要集中于前脸部分,前保险杠的三维框架造型、新设计的板条以及下部的倾角,让宝马标志性的双肾前格栅更为突出。

       进口宝马X6外观个性动感,车身侧面比例优雅,从车顶滑到车后部的线条流畅柔和,凸现轿跑车的动感轻盈。它的的变化主要集中于前脸部分,前保险杠的三维框架造型、新设计的板条以及下部的倾角,让宝马标志性的双肾前格栅更为突出。

       平行进口宝马X6最明显的就是多功能方向盘上新增加的换档功能,中控台上方的大尺寸的液晶屏幕,可进行多媒体互动,实现可视化操控。宝马X6仪表台整体材料为真皮材质,而铝金属装饰条显得更加动感十足。来自SUV的高底盘和大空间,兼顾了运动型多功能车的高视野和高通过性。

       总结:宝马X6是年轻与活力的结合体,高科技装扮的宝马X6,更新了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和信息娱乐功能。宝马将X6定义为SAC(Sport Activity Coupe)全能轿跑车,与X系列的X5只是偏重于公路不同,它的舞台只在公路,基于如此设计理念的一款车,很难找到与它相匹敌的竞争者。15922021777张经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保大道210号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15922021777(同微信) 1332333856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