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2款奥迪Q8溜背版国六配置参数最低价

2022-10-20 12:31: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7-29至2022-12-31

2022年中优惠促销活动开始啦!全新22款奥迪Q8天津港现车销售 国六排放 购车送数万元豪华礼包并赠送整车进口车衣。平行进口车 奥迪Q8已经进入国内将近两年时间了,但是销量和热度也一直不好,这是什么原因?

我个人认为,奥迪Q8是一款被严重低估的车型,但是我们还是先说一下他的缺点,老款的Q8的驾乘体验其实比较一般,涡轮迟滞有些严重,降档加速反应也会慢一点,然后就感觉突然有人踹了你一脚,不过这些缺点,新款上有所改善,3.0T加48V的轻混,外加8AT的一套动力总成,最大马力340匹,最大扭矩500牛米,零百加速6.2秒,动力方面不用多说,日常绝对够用。但是油耗偏高。比同级别的宝马X6和GLE高一个半到两个油,百公里能达到14个油。汽车订购:158-2224-1119 杨经理(同微信)

 

外观方面,很多人说,他看起来比Q7要小,其实他的整体尺寸和Q7差不多,但是要矮了一些,扁了一些,咱们说内饰,相对来说比较简洁,豪华感差点意思,而且奥迪追求的是科技感,物理按键就比较少,所以很多操控都在大屏上,按几下指纹就能特别明显的看出来,得总擦,不然就特别难看。但是有一说一,质感方面是很不错的,然后就座椅方面感觉设计有些窄了,有点像Q3的座椅,有些偏硬。

说了这么多缺点,为什么还说Q8是被低估的呢,那必须要先从他的夸戳全时四驱说起,相比于同级别的宝马X6和gle coupe 统配的电控差速器,Q8的纯机械式差速器不仅在可靠性上遥遥领先,在驱动力的前后轴分配上更加高效。动能的损失更小,光这款四驱的造价就要比同级别的要高,号称只要有一个轮能接触地面,就能脱困。底盘调教的非常不错,开起来让你你感觉不出他像一台2.3吨,5米的大车,得益于全系标配空气悬架,和后轮随动转向技术,而且Q8的车身抗扭刚性做的非常到位,不然也不敢用无框车门。在配合奥迪的多重静音技术,让Q8的隔音效果非常不错。值得一提的是虽然他是一款溜背SUV,但是他是从C柱开始溜背的,空间表现还挺不错的,而且我还认为顶配上带的BO凌镜声学音响也是非常好评,非常炫酷的高音头,音质真的同级别难有对手。

说了这么多的优点,为什么Q8卖的并不好呢,其实我认为奥迪走的是科技感路线,受众群体更多的是年轻人,但是呢,年轻人缺的就是钱,而且这种溜背SUV的后排空间差,一直是人们所诟病的,好多人直接就不考虑了。所以如果你还年轻,如果你有足够的预算。你会不会考虑这台奥迪Q8呢?

 

说了这么多的有点,为什么Q8卖的并不好呢,其实我认为奥迪走的是科技感路线,受众群体更多的是年轻人,但是呢,年轻人缺的就是钱,而且这种溜背SUV的后排空间差,一直是人们所诟病的,好多人直接就不考虑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自贸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822241119(同微信)杨天露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