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天津港克尔维特C8 颜色齐全大排自吸

2022-10-21 14:19:2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0-21至2022-11-30

当天可办理临时牌照,活动期间为答谢新老客户多年来的支持和厚爱,特推出您来购车可,报销单程车票或机票,本公司向广大顾客承诺:所销售的全部汽车经过严格的PDI检测,没有区域限制,保证客户回所在区域正常上牌(落户)购车当天出(关单,商检,发票,环保清单,一次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

  23款科尔维特C8外观设计上,新车整体轮廓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造型设计,但在细节上却进行了更加凶悍的升级。具体来看,新车的前包围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下方的日口尺寸进行了加大,同时整车宽度也增加了9.4cm,看上去更加的凶悍。

\

  配置:黑/红 3LT,Z51性能包,碳纤维车顶,碳纤维内饰,碳纤维运动包围,五幅三叉轮毂,碳纤维外后视镜,大尾翼扰流板,红色卡钳,黑色侧裙,红色发动机盖,红色安全带,前机舱拉花,镀铬外观徽章,前后挡泥板。购车热线:152 0147 7421(同微信) 郑经理

\

  23款科尔维特C8车内设计也可谓是“天翻地覆”,新车采用了环抱式中控设计,中控台几乎将所有的控制按键和旋钮放置在了驾驶员右侧的面板上。而大屏幕的设计也十分符合驾驶者的视野习惯,降低了很多安全隐患。此外,新车采用全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的连屏设计,科技感显著提升。

\

  23款科尔维特C8车身侧面来看,新车侧裙位置进行了调整,俩测进气口进一步加大。车尾部分,新车配有夸张的扩散器,及独特的中置四出排气。值得一提的是,消费者还可选装碳纤维套件及电磁悬架。

\

  23款科尔维特C8 6.2 标准版 新车的提升是全方面的:动力、华丽度、声音、下压力、抓地力等。和入门款C8一样,它完全没有增压器和电气化设备,通用雄心勃勃的表示它是有史以来性能最好的克尔维特。

\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总店) 郑重承诺:我司主销美规、加版、中东、欧规等车型,凡在本公司购买的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关单)、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商检)、车辆一致性证书(一致性)、环保清单、电子信息二维码(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信部出具)、发票,保证您在全国各地区均可正常落户。同时我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的三年或六万公里质保(保修、包换、包退服务),让您买的放心、用的舒心。   

\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 宾利 奔驰 路虎 雷克萨斯等各高端品牌车型。   

  主要业务:国外发车、新车销售、物流运输、协助上牌、代理保险、代缴购置税、全国分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B10
经销商电话:郑经理 15201477421(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