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2款奔驰GLE53起步就是与世界同步

2022-10-24 16:20:1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0-04至2023-02-28

22款奔驰GLE53港口现车配置颜色齐全

 
我们有着丰富的经验和国外货源,常年对欧洲,北美和中东地区车辆进行采购,喜欢的朋友可以来电了解沟通。购车热线:18102067979 全经理
22款奔驰GLE53 配置:五座、抬头显示、多光束几何大灯、环影、柏林之声音响、智能卡、AMG套件(AMG外观套件、napa AMG方向盘、21寸AMG轮胎、21寸AMG备胎、AMG丝绒脚垫)、底盘升降、悬挂软硬调节、运动模式调节、64色氛围灯、自动远光灯辅助、手机智能互联、并道辅助、车道偏离、自动泊车、前后电眼、电尾门、无线充电、电动折叠后视镜、前后排电动座椅、温控杯架、四区空调、橡木内饰、胎压检测、红色安全带、防眩目后视镜、后视镜奔驰投影灯、双流排气系统 全景天窗

22款 奔驰GLE 53高性能方向盘由Nappa皮革包覆,将多功能、高品质触感和完美人体工程学设计融于一体。 方向盘还带有AMG Drive Unit操控单元,让驾驶者得以快速准确地操作各种动态驾驶功能。不但有利于提高驾驶时的专注力,还可以带来十足的驾驶操控感。13个高性能扬声器结合专为车辆定制的电子与声音设备,打造Burmester的 之音。环绕立体声不仅可实现精湛的空间效果,优化功能还能针对前后排座椅进行调适。

  22款奔驰GLE53座椅采用了多种颜色拼接设计,真皮搭配Alcantara材质,兼顾了运动感与豪华感,乘坐感受也很舒适。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排座椅还支持电动调节,可以让乘客找到更加舒适的坐姿。这项配置绝对是GLE53的巨大优势,毕竟同级别的SUV车型对后排乘客的照顾程度都是比较一般的。

  22款奔驰GLE53车尾部分,给人感觉没有特别夸张的线条和设计,对比前脸,确实比较平凡些。双边双出的排气,加上全新的尾灯设计,显得更加运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
经销商电话:18102067979 全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