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马自达MX-5 拉风外观价格亲民 30万起售

2022-10-28 17:12:2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9-25至2022-11-25

作为全球销量第一的敞篷跑车,历代的MX-5都深受北美消费者的青睐,在国内也是如此,MX-5也受到了国内车友们追捧的对象,只要看上代MX-5在二手市场坚挺的行情就知道了。所以MX-5将会继续引领这一细分市场。

\

全新22款平行进口马自达MX-5 RF搭载的是2.0创驰蓝天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带动MX-5 1.1吨重的车身还是很轻松的。变速箱匹配的是6AT和6MT

\

全新22款平行进口马自达MX-5 RF采用了前中置后驱的布局形式,发动机位置在前轴之后,能更好的分布整车的重心,让前后车后车重达到50:50,营造更加极致的操控性能。

\

全新22款平行进口马自达MX-5车尾紧凑而短小,并且两侧的B柱非常宽厚,向后延伸连接至尾门,中央则是镂空,可以直接看到后挡风玻璃,造型十分的个性,而两侧的尾灯采用了圆形与两侧延伸的修长灯组相融合,增加了辨识度,而且下方保险杠向上翘起,而且两侧还有着内嵌的导流槽,与下方单边双出的排气相结合,运动感非常的强烈。

\

全新22款平行进口马自达MX-5前脸采用U形大嘴式进气格栅,下方保险杠两侧配有LED日间行车灯。车尾采用单边双出排气布局,下方保险杠两侧加入反光板,尾门上方配备高位刹车灯

\

全新22款平行进口马自达MX-5内饰装配了一台8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幕,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多处加装了镀铬饰条。采用对称式设计,配有悬浮式液晶中控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等配置。配色选用了纯黑方案。此外,方向盘、空调出风口、挡把等多处加入了镀铬装饰。

\

全新22款平行进口马自达MX-5是一次小更新,但下一代车型将在2024年左右到来,并且依然使用内燃机,而不是完全把MX-5变成一辆电动车。马自达的设计总监前田郁夫此前表示,他们将尽可能的让MX-5保持最轻的重量,如果在该车型上添加沉重的电池,MX-5将失去它原有的特点。

\

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 ,拥有4千平独立展厅, 可容纳数百台展车, 本公司主要经营:奔驰 宝马 路虎 保时捷 宾利 等 汽车品牌,本公司秉承着诚信经营的理念为全国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汽车销售服务。保证所售车辆均为原装进口全新车辆,购车无任何强制及附加费用,天津恒泰豪车定制中心竭诚欢迎您的到来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智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安安 15922224890(同微信) 朱经理 17152250666(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