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2款劳斯莱斯库里南BB版超奢华定制体验

2022-11-02 16:02:0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08-23至2022-09-30

      22款劳斯莱斯库里南BB版 熊猫配色(展位现车)价格电议

  配置:特殊定制外漆 流顶 四座 前后排 座椅通风 双腰线 驾驶员辅助 碳纤维迎宾踏板 

 

  2022年中优惠促销活动开始啦!全新22款库里南BB版天津港现车销售 国六排放 购车送数万元豪华礼包并赠送整车进口车衣。22款劳斯莱斯库里南作为第款采用全新铝制“奢华架构”的劳斯莱斯车型(第一款车型是新一代幻影同时也是首款采用该台打造的SUV车型,劳斯莱斯库里南是全球技术最先进、唯一特制的超级奢华SUV。在劳斯莱斯特有的奢华气质上,SUV的身姿令其更添一份威武感。

  前包围采用了富有层次感的设计,配合恰当的装饰点缀,既美观又避免了古板的感觉。从侧面车头处看,库里南与家族旗舰幻影如出一辙,作为车主来说,这是一件值得去炫耀的事情。开门时车身会自动下降40mm,方便乘客上下车,启动后车身则会自动升高。

  汽车订购:15022462237 邵女士 (同微信)

  当然,外观都还只是给路人观摩的,进入内饰的一刹那,扑面而来的奢华感不禁让人眩晕其中。内饰方面,库里南Black Badge同样是基于普通版所升级打造,不过内部细节则换上了高科技的裸织工艺制成的材料,同时还大胆的提供了“极地白”全真皮的内饰定制,这也给定制库增加了全新的色彩。

  全车空调风量和温度还需要手动调节,以及一枚被镶嵌在中控台上的时钟;而现代科技方面,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三圆仪表设计,辅以虚拟表盘和指针,大面积采用了碳纤维面板。从这套内饰材质搭配美学不难看出,在劳斯莱斯看来,即便汽车现代科技飞速发展,但其仍对于历史传承赋予最大的敬畏,流淌于品牌血液里的高贵从不趋附于任何所谓的时代潮流。

  动力方面,库里南Black Badge搭载的是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劳斯莱斯喜欢的“六又四分之三升”排量,最大功率570马力,最大扭矩850Nm,与之匹配的是来自ZF的8AT变速箱,官方给出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

  公司名称:天津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有限公司

  购车热线:15022462237 邵女士(同号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区内
经销商电话:邵经理15022462237与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