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2款三菱帕杰罗V93通过国六认证预售了

2022-11-04 15:26:0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帕杰罗这台车,在平原上开起来,尤其是跑个长途啥的,还真是特别的舒服的。现在很多人还非常喜欢这台车,国六的帕杰罗价位应该还是在30多万的价格,越野性能上算是比较便宜的了。但是在性能上又有些偏向于老古董了,也算是不便宜了,但是,谁让你喜欢呢对不对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 帕杰罗 整体变化并不算大。长、宽、高分别为4825*1815*1800mm,轴距达到2800mm。通过性方面,该车具有235mm的离地间隙,最大接近角为 36.6°,最大离去角为25°,通过角为22.5°,涉水深度达到了700mm,爬坡度达到45°。在2020款车型的基础上将外观以及内饰方面增加了“山猫”主题元素,进一步彰显了新车强大的越野性能。此外,新车依旧搭载3.0L V6发动机,配备第二代超选四驱。18920901317 王经理(同微信)

 

动力方面,入门级使用了3.0升6G72 V6发动机,前期进口到国内的V73就是用了这款发动机。3.5升 6G74 GDI汽油直喷引擎也继续为第三代帕杰罗效力,但由于国内油品,这款发动机在国内并不常见。柴油动方面,原来的4M40由4M41所取代,排量增至3.2升,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390N?m。后期,6G74变为3.8升的6G75发动机,但因为前期的GDI技术并不稳定,6G75并没有使用GDI技术。帕杰罗V77就是使用了这款3.8升发动机。

 

配置: 3.0,V6 ,金标,超选四驱 ,天窗 ,镀鉻饰条,镀鉻后视镜,多功能方向盘 自动感应大灯,雨量感应系统,远近光自动切换,冰箱,10英寸智能导航 等…… 高低配区别:织物座椅/真皮座椅 ,碳纤维内饰/桃木内饰 ,主驾电动座椅/主副电动座椅,脱钩,4气囊/8气囊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鸿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G21
经销商电话:王经理 1892090131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