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2款奔驰GLS450原汁原味3.0T澎湃动力

2022-11-08 14:12: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2款奔驰GLS450

 

总有朋友问4S店车与进口车有什么区别?今天主编就带你们详细了解一下2022款奔驰GLS450配置对比解析:

 

 

请不要拿高配的配置跟低配比价格!!

平行进口车就是一车一个配置,一个配置一个价格,选装多样化,价格优势大。

 

   1、同等价位,进口车比4S店车配置要多。

  2、同等配置,进口车比4S店便宜。

  3、进口车质量要比4S店好。

  4、所有车型均为裸车价格,我们公司不强制任何其他费用(保险、装饰) 

 

目前平行进口加版奔驰GLS450主要对比中规4S店豪华型,美规奔驰GLS450主要对比中规4S店时尚型 

 

外观方面,中规22款的GLS450时尚型和豪华型都配备了运动外观套件 美规需要选装运动包才能获得,并不是标配,不过想升级迈巴赫GLS600外观的美规就比较划算了 加版夜需要选装运动包可以获得,不过一般引进国内的加版车都会选装运动包,所以这个也算是加版车型都配备了。

 

 
除此之外,加版运动包里还包含了运动卡钳,这个配置在中规时尚型上并没有配备,只有顶配的豪华型才有。另外,加版运动包里还包含了ADS,也就是自适应减震系统,在美版车源和中规车源上也是标配。而大灯上,美加版标配了几何多光束LED大灯,而中规只有顶配豪华型有此配置,中配时尚型需要选装,选装价格11500元,而低配的GLS400则没有提供此项选装。

 

再说一下倒车辅助的差别,中规奔驰GLS全系标配360度环车影像;美版GLS450从21款开始,也标配了这个功能;加版需要选装豪华包才能获得,不过一般引进国内的加版车至少都会选装一个豪华包,所以在倒车辅助上,基本也没有太大差别。另外,加版豪华包里还包含了电吸门这项配置,这个配置美版车源可以单独选装,中规进口只有顶配豪华型才能选装,选装价格8000元。
 
 
内饰方面,中规进口有四种配色,但材质不一样,GLS450时尚型提供仿皮材质,顶配GLS450豪华型是真皮。方向盘是Nappa皮革的。这里提一句,中规GLS400和GLS450时尚型也是标配的这个方向盘,顶配豪华型在这个基础上加入了 实木材质,可惜的是,这种木饰Nappa真皮方向盘在中规GLS的中低配车型上不提供选装,而美加版则可以。
因为气候原因,加版GLS 450在前排座椅加热的基础上,还标配了前排座椅快速加热功能、前扶手加热功能、后排外侧扶手加热功能,以及智能加热雨刷功能,这几个功能,美版车源都需要单独选装,中规进口只在顶配豪华型上标配了方向盘加热,其他几项都不提供选装。

 

还有驾驶辅助组件,比如说智能领航限距功能、智能领航转向功能、交通标志辅助系统等等。这些驾驶辅助功能,中规从中配时尚型开始标配,美加版则都需要选装一个“智能驾驶包”才能获得,美加版的这个智能驾驶包名字差不太多,包含的功能一样。引进国内的加版车源一般至少都会选装一个豪华包,这个豪华包里包含了前排座椅通风和Bumester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这两个配置,美版车源已经标配,不需要额外选装。中规中高配车型标配了Bumester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顶配豪华型才配备前排座椅通风功能。

 

轮毂:中规进口三款奔驰GLS标配了20英寸双5辐轮毂、21英寸5辐轮毂和AMG的22英寸双5辐轮毂三种样式,且不可选装,这三款轮毂里最大也就是22英寸的轮毂了。而平行进口22款的美版车源标配20英寸8辐轮毂,还可选装另外一种20英寸双5辐轮毂和两种21英寸轮毂,22款的这四种轮毂样式,与中规进口的都不一样;加版就更多了,22款标配就是21英寸5辐三联轮毂(美版需要选装,中规不可选),还能通过选装运动包获得跟中规进口顶配豪华型一样的AMG21英寸双5辐轮毂,而且还能在这个基础上选装22英寸AMG多条辐轮毂和23英寸AMG双5辐轮毂这两种中规和美版都没有的轮毂。 也就是说,除了选装了运动包的加版车型(外观上与中规豪华型一致,只多了黄色反光片),其他版本都能通过轮毂和AMG外观运动组件来判断车型的国家版本。

 

最后还有个小细节,前排的这个温控杯托加热制冷杯架的功能,加版是标配,中规和美版需要单独选装,选装价格是2500元。
 
 
 
 
 
中规进口和加版进口都是标配的全景式滑动天窗,只有美版车源,标配的是电动天窗,也就是俗称的小天窗,所以选择美版车源的时候需要注意一下,配置里是否选装了全景式滑动天窗这项配置;
 

 

第二排的座椅加热功能,这个功能加版和中规豪华型都是标配,中规的时尚型需要单独选装前排空调座椅后才能配备二排座椅加热,二者是绑定的关系。美版也需要单独选装第二排座椅加热,但是不需要与前排空调座椅绑定选装。

 

最后再说一下空调。标准配置里,加版只标配了双区空调,选装了豪华包之后是四区智能空调,在这个基础上,还能选装五区智能空调;美版是标配四区智能空调,可以单选五区智能空调;而中规进口则是全系标配五区智能空调,这方面确实中规更好,但国内的加版车源一般都会选装豪华包,所以大家能买到的美加版,最差也会有四区智能空调,可以说完全够用了,如果特别需求五区空调,也可以选择选装了这项配置的美加版车源,选择上也有个更高的自由度。电动遮阳帘是加版豪华包内的选装配置,这项功能也是美版的单选配置,而此项配置也是中规所没有提供的。

 

目前平行进口美规版本奔驰GLS450天津港现车分为20款21款22款 主要选配:六座/七座,车型丰富,车身颜色多样,内饰颜色多样,种种搭配,供您选择。

 

2022款美规奔驰GLS450基础配置(标配): 前排加热通风记忆电动座椅、电动尾门、无钥匙进入、通过 Mercedes me 移动远程启动、一键启动、4区自动空调、电动折叠第三排座椅、多功能电动方向盘、电动折叠后视镜、柏林之声、64 色 LED氛围灯、苹果CarPlay、安卓汽车、ECO 启停系统、带换档拨片的 9速 自动变速箱、底盘升降,4MATIC 全可变四轮驱动、自适应制动技术、空气悬架、自适应阻尼系统 (ADS)、主动制动辅助、注意力辅助、警告辅助的盲点辅助、预安全、预安全声音、几何多光束大灯、自适应远光灯辅助、360环车影像、主动泊车辅助系统、雨量感应雨刷  

 

 

22款加版GLS450 基本配置(标配):全景天窗、空气悬挂、4种动态模式(ECO、舒适、运动和越野)、21寸5三幅轮毂、Nappa皮革多功能方向盘、外侧镜奔驰标投影仪、64色LED氛围灯;照明门槛、隐私玻璃、主动制动辅助、LED日间行车灯和尾灯、LED大灯、自适应远光灯辅助、盲点辅助、车道保持辅助、倒影、雨量感应雨刷、自动调光内后视镜、电动座椅带记忆功能、前排座椅加热及快速加热功能、第二排座椅加热、加热前后扶手、冷热杯架、脚感电尾门、方向盘加热、智能卡、电动折叠三排座椅、电动折叠外后视镜、115V电源插座  

 选装包:

一、豪华包 (前排座椅通风、第二排电动遮阳帘、四区空调、360环车影像、热电自动气候控制、Burmester环绕音响系统、电吸门、主动式停车辅助系统) 

二、运动包(可调式避震系统增强版、AMG造型组件、铝制踏脚板、AMG外部组件、AMG地垫、21英寸AMG 5辐轮胎)

三、科技包(抬显、MBUX手势控制)

四、驾驶员辅助包(雷侧、主动转向辅助、避让转向辅助、主动制动辅助系统、主动紧急停止辅助、主动盲点辅助、主动变道辅助、PRE-SAFE 系统(后方、侧方)主动距离辅助Plus)

五、暗夜运动包(亮黑色AMG外观套件、自适应阻尼系统(ADS Plus)21AMG 5双幅轮毂、运动制动系统、发光脚踏)

了解更多车型配置价格,请点击下方↓↓↓ 联系方式,预约看车开启我们缘分的第一步~~ 

 

购车热线:15822241119杨天露(手机号加微信) 

分期购车:首付低,手续简单,放款快,全国不限区域(包括新疆西藏地区)不家访,支持异地远程面签,公户私户租赁户均可受理。 

 

我们不生产车,我们只为您举荐更合适的车。

感谢浏览,欢迎留下您宝贵的意见或建议!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自贸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5822241119(同微信)杨天露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