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新款水泥灰G63现车满配唾手可得

2022-11-09 10:30:0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奔驰G63水泥灰配置解析

2022款全新奔驰G63前悬改为双插臂独立悬挂、电子助力转向、更大的内部空间、新仪表盘和多项奔驰最新的电子安全系统。车体增宽了122mm,轴距增加40mm达到2890mm,整车加长了53mm。老款奔驰G能用德军的直升机运载,现在加宽了122mm,希望还能装得下。同时还增配360环影,64色氛围灯和几何多光束大灯

先给大家介绍一下他的配置
咨询电话:15607422222 罗先生(同微信)
 
22款美规奔驰G63 水泥灰/红内饰 22款大满配 带菱形格座椅。生产日期22.6月。
配置:阿拉伯灰(限量色)金属漆、暗夜套件 、碳纤维方向盘、碳纤维内饰 、独家内饰座椅舒适增强包 、22寸熏黑轮毂 、方向盘加热、四季脚垫、真皮把手、轮毂锁……带弹射按钮

AMG暗夜包(AMG制动卡钳、运动排气、熏黑前大灯、熏黑尾灯、黑色前中网、黑色后视镜、黑色备胎罩侧环、黑色安全带)

独家内饰座椅增强舒适包(带按摩功能的多功能前排座椅、菱形格真皮座椅带红色缝线、快速通风加热系统、豪华前头枕、高级舒适套装)

标准配置:
4.0升V8AMG发动机,585匹马力,AMG变速TCT 9速变速箱,前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滑动玻璃天窗,三区气候控制,空气净化,电热挡风玻璃,加热方向盘,AMGNappa真皮性能方向盘,Burmester环绕声系统,苹CarPlay,64色LED环境照明,自动启动/停止,AMG性能排气系统,AMG高性能制动系统,运动刹车卡钳,AMG控制自适应阻尼架,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盲点辅助,主动刹车辅助,交通标志辅助,主动停车辅助,360度环影,几何多光束LED照明系统,LED几何日间运行灯。
 
 
 
整部车在尺寸上与上代车型保持了一致,侧面上的感觉也依旧是方方正正的设计,从车头到车尾没有展现出一丝的流线,就是这个硬气。轮眉的设计也是给人一种硬的感觉!值得一提的是这部车在前机盖上的线条设计还是非常用心的,与这部车的整体感觉也正相符!
 
 
 
 
 全新的22款奔驰“G63”还采用了更时尚的氛围灯的设计,并且颜色可调,再配合如此科技感爆表的内饰,整部车所展现出来的感觉实在是太直接了。真就像网友们说的那样,仪表亮起的瞬间,无不为其倾倒。
 
 

图中所展示的就是全新的22款奔驰“G63”的空调出风口的详拍。对于这样的设计,小编想说的是,确实也只有奔驰能由这样的设计能力,瞬间月觉得同级别都弱爆了!座椅方面也是采用了更为高级的真皮包裹,不管是视觉上还是触觉上都会让你感到无限的奢华感!

 
 
 
 
 
 
奔驰G作为奔驰旗下最强悍的SUV,一直以来都是大多数男人的梦,但是价格上的高昂也只能让大多数的人看看眼瘾了!图中这款车就是全新的21款奔驰“G63”。全新亮灰色的配色更是让这部车气场十足!正面上的进气格栅依旧是奔驰G家族式的风格,简单但不失霸气,两侧的眼大灯基本上秒杀统计人的任何车辆,而这组大灯则是由银色的日间行车灯所包围,霸气的前包围也彰显出了这部车的硬派感!
 
 
 
 

全新22款梅赛德斯-奔驰G63  G550  G500 -现车全国最低价可全款或分期购车!

天津锦润鑫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大客户经理:15607422222(同微信)罗先生  欢迎随时致电咨询!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锦润鑫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东方大道138号鑫益程展厅
经销商电话:15607422222 罗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