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022款迈巴赫GLS600港口现车特惠秒杀

2022-11-09 10:35:3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1-09至2023-02-09

22款迈巴赫GLS600 整个内饰以一种双色浅色调的结构组成,中控屏的上部分为水泥色的结构,下半部分则是米白色,包裹方向盘也是同样的设计!全车配以64色氛围灯、名为“NO.8 mood”香氛系统和Burmester品牌高端3D环绕音响系统,更会带来极致的影音体验!后排为独立的行政座椅,包括后排的液晶屏也成为标配!动力方面,搭载的是6.0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更是颜值和性能的完美结合。所有这款车完全可以称之为“艺术品”!
 
 
22款迈巴赫GLS600标配了同级独有的智能魔术车身控制系统和脱困辅助系统。前者可独立控制每个车轮的弹簧和悬架阻尼特性,有效防止侧倾与颠簸,配合创新路面扫描功能以及转向平衡模式,将舒适平稳的驾乘体验提升至全新水准。
 
 
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 ,拥有千平独立展厅, 可容纳数百台展车, 本公司主要经营:奔驰 宝马 路虎 保时捷 宾利 等 汽车品牌,本公司秉承着诚信经营的理念为全国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汽车销售服务,保证所售车辆均为原装进口全新车辆,购车无任何强制及附加费用,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竭诚欢迎您的到来.
 
详细咨询电话:18322329292张经理(同微信)
 
更多颜色,更多配置,更多车型,请咨询下方电话,支持全国分期购车,全国垫款发车,承接一切海外订车业务!
 
 
黑金/玛奇朵 迈巴赫双拼喷漆 黑钢琴内饰板 木头真皮方向盘 23寸轮毂 冰箱 折叠桌版
 
 
22款迈巴赫GLS600独有的玫瑰金色缝线和滚边,并运用了多个迈巴赫专属标识。车内所有座椅均为多仿形座椅,均可多角度电动调节、并提供热石按摩、加热通风与记忆功能。后排乘客将拥有专属后排娱乐系统、靠枕、独立温区空调、后排触控平板等。
 
 
22款迈巴赫GLS600座椅配备腿托和头枕,同时支持加热和通风等舒适性配置,后排空间最大能达到1.34米。后排配有专属后排娱乐系统、独立空调、触控平板、遮阳帘、冰箱、恒温杯托、香槟高脚杯的储物箱等。
 
 
 
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感恩所有的尊贵车主朋友,给予我们的支持与信任!! 您的信任,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您的支持,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认可!您可以添加本人微信,有关车的任何问题我们可以一起探讨,每天都会更新朋友圈, 恭祝我们尊贵的车主朋友,所求皆所愿,所行皆坦途!!万事皆如意!! 幸福永安康!!!
 
销售经理:18322329292 张经理(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 18322329292(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