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2款雷克萨斯LX600高级现车最低价格

2022-11-09 16:21:1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

  22款雷克萨斯LX600前脸部分,采用了七条幅的镀铬装饰,比老款雷克萨斯LX570提升一大截。两侧配LED大灯造型别致,点亮后的效果有点儿“耐克标”的样子。银色的金属LOGO位于前进气格栅上,使得整个前脸看起来年轻又大气。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 (赵女士)第一时间为您解答。

\

  22款中东LX600 Turbo sport 7座 白棕

  配置:22轮 底升 110升大油箱 智能卡 抬显 电吸 后娱 360环影 脚感电尾门 座椅通风加热 皮革/木质方向盘 高级皮革座椅 三排电动 无线充电 车道保持辅助 先锋音响系统 自适应可变悬架 大灯清洗 LED大灯 雾灯 多地形监视器 防盗警报,彩色镀洛门把手 ACC自适应巡航

\

  22款雷克萨斯lx600内饰设计的舒适性和实用性都达到了极致;仪表板中控台的主体结构以两块液晶显示器构建的多层次特征为主,12.3英寸的液晶显示器以悬浮式的姿态呈现,其下方的7英寸液晶显示器则通过饰条和中央出风口等功能性结构融合。

\

  22款雷克萨斯LX600将提供四座和七座版本可选,其中四座版本采用了贯穿式的中央通道,后排扶手还提供一个独立的显示屏,车内的多种功能都能通过它来控制,后排乘客的乘坐空间和舒适度大大提升。

\

  雷克萨斯LX600搭载了最新的3.5T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达420马力的动力输出以及超过660牛米的扭矩输出,再搭配四驱系统和10at自动变速箱 让新车拥有卓越的动力表现,这也是众多车迷为之着迷的原因之一

\

 

公司名称:天津亿兴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3011193000 赵女士 (电话同微信)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