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2022款英菲尼迪QX80展位现车127万起售

2022-11-10 09:46:47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0-19至2023-01-19

22款英菲尼迪QX80早在2014年纽约车展就已经首度亮相,其定位大型SUV,其采用了最新英菲尼迪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外观看上去霸气十足。全尺寸豪华SUV越来越贵,英菲尼迪正在推出QX80 limited版。2019款英菲尼迪QX80定价刚刚发布,不仅是英菲尼迪生产的最昂贵车型,而且可能是有史以来最昂贵的英菲尼迪车型。
 
 
英菲尼迪QX80的前脸设计非常简洁,目力所及之处,线条简洁、气场强大,气势上虽达不到咄咄逼人,但是唬人的能力依旧不容小觑。与老款车型相比,梯形进气格栅所带来的横向延伸感要比现款车型更加强烈,前大灯组的位置也有了明显的提升,而且发动机盖整体向前延长,这也直接带来了更为犀利的视觉感。气势上的强大绝不只前脸这么简单,对于QX80来说,其庞大的尺寸就是展现气场最佳的代表。现款车型长宽高分为别5303、2030和1927mm,轴距为3075mm,新款车型有过之而无不及。
 
 
配置:Pro ACTIVE顶配,5.6自然吸气 V8发动机,400马力,413磅英尺的扭矩,盲点警告(BSW),牵引能力-8500磅,7座,天窗,真皮加热方向盘,远程遥启,12.3英寸信息触摸立屏,半苯胺菱形格座椅,主动式头枕,二排船长座椅带中央扶手,BOSE音响,17个扬声器,双头枕后排娱乐,随速转向助力,预碰撞警告,盲点监测,车道偏离警告,驾驶员注意警告,雷达测距,环车影像,无线充电,车载蓝牙,前排座椅通风加热,前排座椅记忆,二排座椅加热,全模式四驱,自动牵引力调节,Apple CarPlay和 Android Auto ,22寸暗夜感官铝合金轮毂配有全季节性能轮胎,暗夜感官外观套件(后视镜、前格栅、侧通风口、尾门饰板)自适应大灯带自动调平,流媒体后视镜,智能巡航控制(全速范围)主动距离控制,气候控制系统,空气净化器,液压车身运动控制系(HBMC)
 
 
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 ,拥有千平独立展厅, 可容纳数百台展车, 本公司主要经营:奔驰 宝马 路虎 保时捷 宾利 等 汽车品牌,本公司秉承着诚信经营的理念为全国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汽车销售服务,保证所售车辆均为原装进口全新车辆,购车无任何强制及附加费用,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竭诚欢迎您的到来.
 
详细咨询电话:18322329292张经理(同微信)
 
更多颜色,更多配置,更多车型,请咨询下方电话,支持全国分期购车,全国垫款发车,承接一切海外订车业务!
 
 
22款QX80内饰布局也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但中央12.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取代了现款车型上的小屏幕,同时还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手机互联,以及手机无线充电,自动空调、InTouch服务等功能。同时,车内第二排可选装双人独立座椅,第三排座椅则是标准配置。
 
 
在车辆的内饰方面,这款全新的英菲尼迪qx80,则体现出了更强的豪华感,该车采用了最新样式的菱形,棕色真皮缝制工艺,并且使用了我们都很熟悉的全新要是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最新的多层次中控台,而且该车还会配备最新样式的真皮座椅和后排独立的多媒体影音系统等。
 
 
22款英菲尼迪QX80座椅布局为三排,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带加热器,第二排船长座椅为标准配置。为了支持驾驶员,采用了新开发的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器以及 Bose 的高级音响系统和“智能巡航控制”。
 
 
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感恩所有的尊贵车主朋友,给予我们的支持与信任!! 您的信任,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您的支持,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认可!您可以添加本人微信,每天都会更新最新车辆,和实时的价格报送! 恭祝我们尊贵的车主朋友,所求皆所愿,所行皆坦途!!万事皆如意!! 幸福永安康!!!
 
销售经理:18322329292 张经理(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张经理 18322329292(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