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奔驰G63 AMG 造型复古性能强悍

2022-11-11 16:06: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2021款加版奔驰G63  瓷器蓝/红
 
配置:暗夜包:黑曜石黑前大灯 前转向灯 后尾灯 防撞杠 前护板 侧后视镜 备用轮胎圈 格栅青铜灰色 前保护罩黑色,座椅舒适包:主动式多轮廓前按摩座椅 前座椅快速加热 前座椅通风,
 
独家内饰包:座椅 门板纳帕皮菱形格座椅配钻石缝线 仪表板上下真皮包裹对比色缝线 主动式多轮廓前按摩座椅 前座椅快速加热 前座椅通风 纳帕皮包边丝绒    地毯脚垫   行李箱垫
子  AMG 碳纤维方向盘  AMG GT方向盘 碳纤维内饰
 
 
 
奔驰G级可以称得上是目前世界上性能最强的全地形越野车之一,其简洁硬朗的线条勾勒出越野车应有的刚劲线条,同时又延续着豪华与古典气质,该车系从诞生至今在造型上一直不曾有明显变化,也正是这份复古的风格,造就了其足够的经典感官。可以没有时尚流线的造型、可以没有追逐潮流的现代感,但这份经典气质缺能够征服众多越野玩家和懂得其文化底蕴的爱车人士。
热线电话:15802213338 杨经理(同微信)
AMG作为只为奔驰研发高性能车的御用品牌,所做的就是在原有的动力系统上加以改进,压榨出发动机的最后一分动力。经AMG之手改装的奔驰车也还是奔驰,AMG主要在外形和操控性上运用自己独到的改装方式,使车开起来更运动,但奔驰车原有的安全性和舒适性丝毫不会降低。
整合了转向灯的外后视镜,定制的双横条格栅和前保险杠,以及必不可少的的LED日间行车灯都是新款车型上所看得到的变化。相比普通版G级车,奔驰G63 AMG配备了大尺寸的前保险杠,配合全套车身动力学套件和大尺寸的AMG专属合金轮毂,令其看起来极为霸气。同时,车身左侧的镀铬双排气管也让奔驰G63 AMG显得更加与众不同。
 
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感恩所有的尊贵车主朋友,给予我们的支持与信任!! 您的信任,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您的支持,就是对我们最大的认可! 恭祝我们尊贵的车主朋友,所求皆所愿,所行皆坦途!!万事皆如意!! 幸福永安康!!!
 
销售经理:15802213338 杨经理(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杨经理 15802213338(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15802213338(同微信) 杨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