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天津港22款宾利飞驰港口现车图片参考

2022-11-14 10:10:00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1-03至2023-01-03

天津港保税区恒泰豪车订制中心: 1.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是国外一手资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国六排放全国均可上牌落户 2.全新车辆并提供国家合法手续(关单、商检单、一致性证书、环保清单、购置税申请表、电子信息表 发票) 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4.公司提供 保险、分期、上牌、改装、等购车后续服务, 1.本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是国外一手资源,均由海关严格检测后投放市场,国六排放全国均可上牌落户,如果您有购车需求,欢迎来电咨询17602642555 欣欣(同微信)

天津恒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年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国五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奔驰路虎宝马雷克萨斯、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改装、全险、代缴购置税、全国分期

22款宾利飞驰V8在动力方面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与8速自动变速器相匹配。
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528Ps的动力输出,以及680N·m的最大扭矩,0-100km/h加速仅4.9秒,最高车速达306km/h,致力让奢华与速度融为一体。
全新一代宾利飞驰首发限量长宽高分别为5316/1978/1484mm,轴距为3194mm,车长与轴距增涨幅度较大,空间与气场自然不必再过多强调。座椅同样是采用了菱形浮雕式的设计,质感出色。加之后排娱乐系统、独立空调出风口、以及座椅加热、按摩、通风等功能,带来更出色的乘坐体验。
 
 22款宾利飞驰这次的中控是内饰中进化最值得称道的部分,翻折的12.3英寸中控屏可以显示超乎你想象的各种车辆信息,这点似乎有点繁琐,但在属于了整个的系统以后,用起来也很是得心应手。空调出风口加上时钟的造型就是一个宾利LOGO的样子。所有的按键阻尼,车内材质真的无可挑剔!
 
进入宾利飞驰内部仪表板保留了传统的四环设计,历史悠久的百年灵仪表盘时钟与复古的镀铬拉杆式开关都透露出典雅高贵的气息。宾利飞驰车内用料十分奢华,木料、真皮都使用了世界顶级的材料,而且你不难发现它车内每一个配件的设计都十分有艺术感。
22款宾利飞驰V8延续了一个世纪以来宾利个性化设计和量身定做的品牌灵魂,通过完全手工化制作把豪华及个性的品牌理念渗透到汽车的制造过程中,绝对保证独一无二的需求。宾利飞驰的车身面板线条鲜明,采用超塑铝合金工艺制成。
天津恒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坐落于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 ,拥有4千平独立展厅, 可容纳数百台展车, 本公司主要经营:奔驰 宝马 路虎 保时捷 宾利 等 汽车品牌,本公司秉承着诚信经营的理念为全国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汽车销售服务,保证所售车辆均为原装进口全新车辆,购车无任何强制及附加费用,天津恒泰豪车定制中心竭诚欢迎您的到来
如果您有购车需求,欢迎来电咨询17602642555 欣欣(同微信)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恒泰智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海滨五路43号
经销商电话:王女士:17602642555《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