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路虎揽胜3.0T柴油参数图片及最新报价

2022-11-20 09:56: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配置:20款柴油路虎行政,信德嘉现车手续齐随时提,生产日期20.9 圣托里尼黑/黑123万 拜伦湾蓝/黑125万 罗塞洛红/黑126万 配置:欧规柴油‮政行‬路虎 金属漆,LED日间‮车行‬灯,21寸Y型多‮轮福‬毂,智能卡,方便进入,主副‮座驾‬椅多项腰部调节,电‮折动‬叠后视镜,冰箱,全景‮开可‬启天窗,触摸‮应感‬阅读灯,前排座椅加热,倒车影像,脚感电尾门,后备箱‮盘底‬升降按键,轮毂锁,全尺寸备胎。

销售咨询:小金 18920233010(同微信)

路虎揽胜行政充满了现代科技感,内饰核心是备受欢迎的 指挥官 式驾驶姿势,豪华的座椅使驾驶者高倨在上,可以轻易地发现 道路上的危险情况。四幅式方向盘以及中控台布局,更便捷的操作体验都充满了现代科技感。12.3寸LCD虚拟仪表盘占据了中控台的中央位置,两侧的控制按钮改为触摸式,四周被金属饰板包围。车身结构、前挡风玻璃和侧车窗的隔音薄片等技术有效地降低了车内的噪音。

路虎家族款式的金属进气格栅,占据了大半个前脸、前后包围和前后灯组造型变化、标志性鲨鱼腮,使整前脸具有强烈的金属质感和冲击力。

平行进口路虎揽胜柴油版目前属于只有港口才有,柴油版的参数为V型六缸3.0涡轮增压,275马力,最大扭矩625,车长5米,宽2.07,高1.869米,百公里油耗十个左右,柴油版的外观和汽油是一模一样的,只是发动机不一样。

郑重承诺:凡在本公司购买车型均为原装进口,无私自改装,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十万公里质保,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我公司销售:美规,中东,欧规 和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国六各地区正常落户。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改装、全险、代缴购置税、全国包上牌,全国可分期

公司名称:天津揽驰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咨询:小金 18920233010(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北海路与第六大街交叉口北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