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盐城> 降价>正文

奔驰商务车七座性价比高双门包牌49.8w

2022-11-20 11:05:59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促销日期:2022-11-04至2022-12-31

 
   奔驰商务车作为奔驰的世界级一线豪华品牌中的MPV,吸引了人们的热烈关注。其中奔驰的七座商务车型威霆系列,空间宽大,性价比高,所以也是七大必看车型之一。最新行情请咨询 15022222937 电话同微信
 
 
 
 
 
     奔驰威霆商务车改装迈巴赫版,奔驰威霆商务车升级迈巴赫版豪华商务的配置,是所有商务车中最高的,除了得益于奔驰威霆商务车原车空间的宽敞舒适,更重要的是对于内饰升级奔驰商务有着一套成熟的设计方案。
 
 
    驾驶室整体换装也是比较大的,升级了奔驰V级的悬浮式中控,迈巴赫涡轮出风口,具有非常高的豪华感,这款车主副驾驶座椅升级多项电动调节与加热功能,可任意调控的温度的车载冰箱,真皮包覆的中控台与奔驰钟表,彰显了这款奔驰威霆的独特设计与尊贵感。
     奔驰威霆整体采用全新V级前后运动包围完美打造,视觉效果更显大气,勾勒完美视觉效果。全新直瀑式进气格栅,层次更显丰富别致,搭配独特流线型高顶,让整体设计更显精益求精,精妙极致。欢迎拨打24小时看车热线:15022222937,微信同步
 
 
 
    不得不说到它的舒适座椅,第二排座椅采用航空座椅,能够旋转,保障乘坐舒适空间。有电动调节、通风加热、记忆、电动头枕、电动靠背、按摩、腿托、电动肩部支撑等多项功能。支持180度旋转,您可以和第二(三)排乘客对相而坐展开商务洽谈、私密交流、娱乐、K歌,无不方便快捷。二排和三排配置能够拆卸的便捷式商务桌板,放置电脑、文件等物品。
 
 
 
     第三排,亦能享受以人机工程学打造的应需而变得舒适旅程。后排座椅垫可前后电动调节,座椅加热,座椅背整体可倾斜,一键放平成床之后,就可成为你的旅行床,实现躺卧姿势。燥热、无聊之时,与家人朋友郊外旅行,在这张床中休息、畅聊都是您惬意的享受。
 
 
    奔驰威霆商务车功能区按做为高端商务车领域的新作品,承袭梅赛德斯-奔驰家族设计语言的全新奔驰威霆,造型大气简约而不失时尚,奔驰威霆商务车车内空间宽敞舒适,座椅布局灵动百变,充分满足各类商务出行需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凯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开发区第六大街泰祥路29号
经销商电话:汪经理 15022222937(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盐城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